2010年6月1日

[課程]6/26.27臼井靈氣一階

Lydia六月底要開靈氣課了!

*要回鍋複訓的舊生,費用免費,有意願者請留言或打給Lydia。
提供外地的朋友住宿,同樣也請於報名時告知。
*我會和幾位舊生在教室外進行靈氣團練,歡迎回來這個溫暖的大家族!

靈氣是一種簡單卻威力強大的自療工具,也是目前全球學習人數成長最快的能量療法。何謂靈氣?靈氣源自古老東方,它的出現與宇宙是同時的。在十九世紀末由臼井甕男先生重新發現,且用「靈氣」來做為宇宙生命能量的稱呼。(在日文漢字中,靈代表宇宙、氣代表能量)

















靈氣藉由雙手放在身體特定部位使之作用,這能量能安定心神,並提昇個人生命力。它是每個人都可學習的,無須資格、背景、信仰。靈氣的啟動是透過靈氣師父點化啟蒙並將這個能量喚醒,靈氣經點化是終生受用,不會消失。若常使用它,能量會越來越大。

歐美國家一些醫院已將靈氣課程納入醫護人員的進修課程之一。因此您也可將靈氣當成是另一項專長來學習並發展。
靈氣臨床效果:改善長期體力透支 / 疲乏
       舒緩情緒緊張、壓力 / 高血壓
       深度放鬆 / 舒解痛苦
       頭痛 / 偏頭痛的改善
       女性經前綜合症狀 / 提升覺察力
       手術前 / 後的驚嚇
       增強免疫力、癌症、關節炎的改善

上課內容:靈氣起源、傳承、理念、守則
     四次點化(喚醒自身靈氣能量)
     能量場淨化與結界
     雙手置放基本位置 (大約二十種)
     直覺力訓練
     脈輪淨化

*費用:7000
請在6/18前完成報名並繳費(全額或半數訂金)以方便訂書本、淨化物品等……
(此費用包含:美味素食午餐、點心、靈氣課本、Aura Soma保護靈氣一瓶、證書一份 )
*預約電話:0926_279543

*課程帶領人:黃莉音Lydia
 資歷:臼井靈氣師父級、天使靈氣師父級、Aura-soma靈性彩油諮商師、奧福音樂、社區大學脈動瑜珈教師、奧修靜心、舞蹈即興創作....

*上課地點:生命彩光靈氣學苑
      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  

*上課時間:6/26-27上午10點 ~ 下午5點

9 則留言:

  1. 阿尼~我確定會去複訓了~而且我要住宿!!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想回去湊熱鬧的課以嗎? XD

    回覆刪除
  3. 可以啊,妳是要回去複訊點化還是只是想要單純來團練?

    回覆刪除
  4. 可以請問你嗎?我想去學靈氣很久了..可是一直在猶豫,不知道學了靈氣對我自己可以有多大的幫助..我的生活算是很圓滿,生活中也沒有太大的壓力困擾我,只是對於心靈提升總好像一個饑渴的人...可以聽聽你的例子,第一階靈氣課程上完後有什麼樣的改變嗎?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提醒我,我還沒有把那段時光寫進來:)我會擇日補充。基本上學完靈氣之後我進入了淨化期,不管是身心還是感情、工作、家庭,全部都改變了。但最大的改變是,我從一個憤世嫉俗的人變成一個正面樂觀的人。靈氣帶給我的改變無法用三言兩語說盡,也許你可以回顧我2009年的文章:)

    如果你渴望,就去做吧!不妨嘗試用輕鬆的心情看待上課這件事。不要預期你要怎麼被幫助,只要釋放這個訊息,讓神來安排細節,信任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回覆,我想這次的課程我應該無法參加,下一次的一階課程我應該會去報名,另外再請教,住宿的費用怎麼算,我住在花蓮,過去上課勢必要住宿,想先了解...感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們課程學員住宿是免費的喔!就是住在教室這樣:)

    回覆刪除
  8. 我了解了...謝謝你的撥空回覆...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