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一開口就心想事成

(只是件很小的事情,就當小品文吧!)
今天去上瑜珈課,Lydia說上週一的時候她突然想吃古早味蛋糕(高雄最近流行的東西),當下起了這個念頭,隔天就忘了。到禮拜五的時候,她一回家,Lydia弟就說「桌上有古早味蛋糕快去吃」~因此Lydia覺得又驚又喜,一方面也覺得顯化速度好快。

然後Lydia就說:「接下來我要顯化的是......我要一個家用電話!因為我家電話最近壞了!」

我說:「我送妳啊!」

Lydia:「什麼!?真的嗎?為什麼你不用?」

我:「因為兩個月前我為了要跟"某某"熱線所以去買的,結果也沒用到(1.租處還要再牽電話線好麻煩2.沒多久就和某某分手了=''=)就一直擱在家裡啊。是全新的唷~不過功能很陽春!」

Lydia:「沒關係,我可以用就好XD~你真的要送我?」

我:「對啊,反正妳前幾天才送我OH卡耶,就讓我送妳電話吧!」
Lydia:「真是太好了!感謝天使~顯化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對啊,妳才剛講完就有了!哈哈哈~」

這件事告訴我們,對我們想要的事物除了許願、等待顯化以外,也要記得開口製造接受的機會喔!就像這樣剛好的心想事成,不是很好嗎?: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