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靈氣]和臼井師父連結

今天照例去當Lydia的靈氣課助手,課程中Lydia帶領了一個和臼井師父(靈氣祖師爺-臼井甕男)連結的靜心。

「想像臼井師父就在你面前,用他的光包圍住你」
我看見深紫色的光在我面前一團,流動著。腦袋一片空白。心無雜念。

「臼井師父伸出他的雙手,握住你的雙手。」

本來我是把雙手疊合呈O字型放在海底輪,聽到這句話就改為把手放到膝蓋上,此時感覺到能量就在我手上。像握住一團什麼。心情非常平靜。腦袋完全放空了,這時我看到臼井師父站著的背,然後,他坐進了我身體裡。就好像我的身體是一個空殼,如武俠電影裡面那種出體入體一樣。

三秒後,Lydia說:「現在臼井師父和你合為一體,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我會心一笑,因為我已經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了。
能量是如此不可思議,早在言語述說之前就已運作。

我看見霧氣氤氳繚繞的山巒層層疊疊(可能是鞍馬山),一股平靜感籠罩住我,我感覺到愛。這股愛的能量很溫和、很平靜。我享受那股平靜,感覺自己是空的。感覺有很多愛。我被他的「在」和平靜充滿了。這是靈氣。

靜心結束後和大家分享這個經驗。後來點化完小欣分享他的經驗,他聽到寺院裡那種大鐘的聲音咚~~~的聲音,他看到自己面前躺著一個人,他剛幫這人做完靈氣,一個男老師(我們想應該是臼井師父)走過來用日文跟他說「做完靈氣之後就去敲鐘。」然後他就咻地從這畫面被拉回現實了。

又對照起上禮拜小欣做的夢(這就留給他來說吧XD),我想我們應該之前的前世跟靈氣都素有淵源吧。跟大家分享這份溫暖、特別的經驗。

也很感謝臼井師父。我將遵從你的教誨,將這份平靜的愛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靈氣,並從中受益。(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