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靈魂的歷程(三)除飄/出任務

承接上個段落,其實我也有夢過類似的夢,好險小欣跟我講他的夢我才想到我還沒打下來。一樣是在今年二月夢中破關考試的前一天夢到的。

夢中不知何許年代在高雄的七賢路那個區域有一個車站(現實生活中沒有噢),是廢棄的火車站,我帶著康永(現實生活中我的好友,以貌似蔡康永而得其名),乘坐一個只有單軌的雲霄飛車(真是超刺激的,我還以為在玩)抵達那裡,不知道為何我們就站在那邊了。

重點是,那個火車站擠滿了密密麻麻的「人」。面孔模糊不清,但壟罩在他們身上的整個色調是灰色的,看的時候覺得他們的能量是低落的。很明顯,是飄飄們(但我沒有很驚訝或是大叫噢買尬,反而挺平靜的)。而且人數之多,大概接近一千人吧.....他們站滿在鐵軌上、廢棄的黑色火車車廂旁、寬敞的月台遮蔭下,照理說應該是要喧鬧的場合,卻非常安靜,而且帶著淡淡的哀怨感。我覺得他們待在這裡已有一段時日了。

夢中我其實有一點點不知所措,但是我很快知道要請大天使麥可來把他們送走。我才起這個念頭,前方露天鐵軌處就出現了超巨大的圓型光柱。很難用尺寸來形容到底有多大,(比神木的腰或是漢神百貨的柱子要粗上可能十倍)那些灰灰的人就被一一吸入光管,往上漂浮(往天空)。這個巨大的半透明管子是發亮的暖黃色,洋溢著陽光。旁邊有一些天使/高頻光體在協助秩序。

這時候我跟康永往右手邊一看,有幾個比較兇的飄飄(感覺是男性),他們是這裡的頭頭,也是比較帶有戾氣的角色。他們知道自己還是得進入光的管子那邊,但又有種不甘心的感覺,於是做最後的掙扎,朝我們這裡飛撲過來!我立刻叫康永站在我後面好保護他,因為我覺得他只是還在修鍊中的凡人(出去擋就會變成炮灰的徒弟XD),我手中.......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只是一把黑色雨傘(這什麼裝備嘛嗚嗚),他們現出了憤怒的相貌,我在他們撲向我的瞬間也飛起來閃躲,然後用意念請大天使麥可立刻將他們送走。瞬間,他們就全部消失了。夢醒之後還冒汗呢!

此後我就暱稱這是在「出任務」,一邊暗自希望大天使麥可不要常常派這種任務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