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佳句]信任&服務。

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奇特,半圓形的巨大黃色月亮,包著一圈光暈。像極了鷹眼。也讓我想到埃及的荷魯斯之眼。

晚上去看了「全面啟動」,看完後覺得跟「帕納大師」要講述的很像,都在講信任。帕納為了贏回女兒一再跟惡魔打賭,每次他都抱著希望,惡魔也利用這一點(信任)繼續利用帕納。李奧納多在最深層的潛意識中療癒他自己對妻子的罪惡感(這點還蠻新時代的),也挑戰齊藤對他的信任。

看完想起在某些靈性書籍上看的的句子:「除了信任,我們別無選擇。」當我們保持懷疑和不信任的心,以為這是可以贏過別人的途徑,但最終我們也會遇到欺騙我們的人,而我們會在一次次的信任戰爭中消磨損耗自己,消沉喪志。還是沒有得到任何好處!

當我們選擇信任(這跟「對未來抱持希望」不太一樣,信任是No doubt的全然去相信,沒有一絲懷疑),我們就會吸引同頻率的人。他們與我們一樣誠實待人,我們就省去互相猜疑的疲累。「全然去信任」這件事在表面上要實行好像很困難,但是在最深層來說其實是最簡單的。比相互猜忌簡單多了。
另外還有一句話跟大家分享。這是Lydia在網路上看到跟我分享的。
 
揚昇大師聖哲曼如此自述:

「我就是我。我是聖哲曼。
   ~我為服務而來。」

我跟Lydia都很感動,雖然只是這麼簡短一句話,卻踩中我們的「點」。

是的,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的此生目的都是為了服務而來。現今有許多光的工作者們是來自於亞特蘭提斯時期、中世紀獵殺女巫時期,大家齊聚一堂的共同任務是為了幫助地球揚昇、帶進更多光。

我想我們有很多人都是為了服務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