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天使牌信心彩券(上)

這一切的事情都發生在這兩天。前天8/10賴小欣送土精靈給我(因為他生日所以他在PTT新時代板上歡樂大放送)。他本身有修持藏傳佛教的財神法和度母~所以他在送土精靈之前還有誦持了上述法門的咒語迴向給大家。我覺得這跟我今天發生的事情應該有關聯,三效合一效果加倍!哈哈哈哈~

8/11早上睡醒,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靈氣老師Lydia帶我去日本參加靈氣協會的交流,還清楚的知道時間是明年二月。醒來之後因為時間還很早(才早上八點~我凌晨三點才睡欸),我就躺在床上繼續睡回籠覺。

半夢半醒之間聽到一個聲音說:「2500元,洋基隊。」我立刻醒來了!

心想,這還是第一次發生要我去買彩券的事耶!於是我就上網查運動彩券,發現8/12有一場洋基隊VS.德州遊騎兵的單場比賽,賽事編號是3018,我研究了一下怎麼買運動彩券(因為玩法很複雜),最後決定買「不讓分」~就是只猜勝負的最簡單玩法。(最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

然後我就打電話跟賴小欣說這件事。賴小欣是個棒球迷,他說洋基隊的投手情況不太樂觀~他要是我的話他不會買洋基隊贏~不過我沒有跟他說我要買兩千五那麼多!哈哈哈~

我抽了天使卡,抽到「你知道該怎麼做」&「耐心」~我想這真的是一個信心的考驗,叫我們要相信自己的直覺!我在心中暗想如果贏了彩券我一定要把化挑戰為成功的故事寫下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我目前的存款只有六千元啊!!(掩面)如果這兩千五輸輸去化為烏有,那我週六也沒辦法去花蓮參加版聚跟貓蘋果見面了!

賴小欣在電話裡跟我說,他的藏傳佛教上師蘇曼仁波切在晚上有講法的活動(在高雄縣議會/鳳山),因為他人在台中,所以請我去現場幫他錄音。我很少去鳳山,所以查好地址後我就從高雄市騎車過去。路上我遇到一台轎車咻地從我左側超車(開超快),距離超近!我差點被撞到!(驚魂)心裡正想罵髒話時,我看到那台車的車號竟然是:「*R-3018」
哇嗚~這難不成是天使給我的暗號嗎?因為那場賽事就是3018啊~於是我又打電話請人幫我家買四星彩3018,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是天使要我買3018這四個字??還是純粹只是給我個徵兆叫我放心?

總之我就買了兩千四不讓分壓洋基隊贏,一百塊壓洋基隊會贏德州兩分(只是純粹覺得「讓分」這個玩法賠率比較高~猜對的話賠9倍耶~)洋基隊不讓分的賠率是2.22,因為上一場比賽(8/10)洋基隊輸給德州。意即是我買一百元會得到222元(還要扣掉莊家分紅)。這樣看起來就算我贏了好像也沒有很多~
揪竟~我人生中第一次買運動彩券的結果會如何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