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大天使卡]你知道該怎麼做&耐心


當你已經把工作的場所稱之為「那個鬼地方」的時候-

昨日我去找舊同事可卡,可卡前天就打電話緊急火召我去幫她算塔羅牌。理由呢?因為她已經受夠了,一刻都不想繼續待在「這個鬼地方」。這間公司有極其複雜的人際關係、兩派勢力的角力、失去主導權的老闆等種種問題。可卡的直屬上司離開後,她就被流放邊疆。到一個主要部門附屬的區塊工作。

這裡真的很酷(非常符合流放邊疆的感覺),我站在外頭不知道怎麼進來,曲折離奇的動線、略嫌陰暗的外觀、黯淡無光的氣場、人煙罕至的感覺,讓一般人都不會想進來這裡。可卡說,最慘的時候整天連一個客人也沒有,於是她自己掏腰包買了一杯40元的飲料,那就是整天的進帳。

身為過去餐飲業的同事,敏銳的直覺告訴我「此地不宜久留」。可卡竟在這裡待了一年多。態勢已經非常明顯,前幾天新主管假意與可卡聊天,實則刺探可卡動向。會出現這種行為代表人與人的信任已經蕩然無存了。於是可卡下定決心要離開這鬼地方。

可卡隨意翻開報紙,看到過去園藝店的老板娘正在徵人。原來園藝店即將擴大營業,並提供一個機會讓可卡圓創業的夢。一切發展得如此突然,可卡又驚又喜。幫她占卜,抽到的都是相當正面的牌。甚至還出現聖杯十這種大美滿的牌。

抽天使卡詢問新事業的指引,她抽到「你知道該怎麼做」&「耐心」。天使真的非常幽默而且仁慈。我笑了,然後告訴她:一切已在妳心中成形。天使們非常支持妳做這個改變,他們將持續陪伴妳,在未來的道路上指引妳。只要保持耐心,享受夢想實現的過程。

很巧的是,「耐心」這張牌的圖面正是大天使約菲爾在灌溉花花草草。冥冥中切合園藝的主題。在一個充滿花草植物的環境工作,也會受到自然界精靈的支持。

總之一切真是太好了,感謝天使們的支持。在看到這兩張牌的當下我覺得非常感動,正面的能量湧向我,我知道天使都在我們身邊,很高興能透過牌卡在此關鍵點推人一把,尤其是對我摯愛關懷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