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光的課程靈媒東尼十月將來台

時間:9/24~10/24 地點:台北、台南、高雄、屏東
內容:詳見http://www.courseinlight.info/

八月初的時候就接到消息,光的課程靈媒"安東尼˙莫珍Toni"會來台灣,高雄的部份是和光行者協會合作。現在行程表出來了~

10/23演講:「光的秋季豐饒慶典」費用200元。
                    在高市美術館地下一樓演講廳,下午兩點~四點。

10/24工作坊:「全然豐盛工作坊」費用3500。
                    在高市大都會酒店12樓羅馬廳,上午十點~下午四點。

*以上這兩場都有人數限制,報名從速

除此之外在那兩天將會有東尼的個人諮詢解讀時間,一小時是3500元,也可分為兩人SHARE一小時,一人付1750元。有意願的人可以自己跟光行者協會、或是其他地區的協辦單位洽詢時間。

東尼的個人解讀是傳遞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訊息。也會看你的能量體和振動頻率。有心想成為「光的課程」教師的人也可以問她。然後現場會有翻譯。(我會去~這個價錢比起國內一些大咖的諮詢費來得便宜許多XD)

Lydia為贊助支持高雄市光行者成長協會這次買了十張票,將以有來週五光的課程、又想上東尼工作坊的學員為優先其餘想報名工作坊的南部版友或學員,將視票的剩餘數量,贈送東尼的演講票一張!(莉音姐是大好人真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囧)廣結善緣:D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畢竟難得有此機會親自和國際級的靈媒面對面,而且東尼也是老阿嬤了XD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來~有些有靈視力的朋友說,東尼身邊的大天使麥可能量體非常巨大莊嚴!我也很好奇,就且待十月分曉囉!!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高雄24號的票還有沒有呢? 謝謝你! 我的EMAIL是 spclover@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