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遠距靈氣個案(一)負面乙太能量管

2010.8/18紀錄

開始傳送靈氣後,能量體左肩緊縮,頭像蝦子般靠向左邊,肩膀發痛。頭靠左,臉則看向右方,持續好一陣子。請大天使麥可切除負面乙太能量管(這管子很強,應該是來自女性家人)、聖哲曼紫色火焰清除附著物後,始能抬起頭來。開始清理右肩和右腰後方。

接下來是卡住的喉輪和頂輪。身體往後仰到極致,清理縮起來的喉輪好一陣子。過程中先是看到模糊的天女(讓我想起小欣跟我提到的「大吉祥天女菩薩」),這天女的造型很有趣,上半身後面有飄逸的帶子浮在空中,身著絲綢衣服。然後就看到蘇曼噶旺仁波切!(我最近接觸的金剛乘上師)他沒說什麼但是我想他是來幫忙的(賴小欣說成為皈依弟子後就會跟上師有感應,我認為這原理就像靈氣工作者連結祖師爺臼井甕男先生一樣。)

看到他的時候我覺得應該開始持咒。就持我最近在持誦的OO金剛心咒。這位金剛有破除負能量的效果。接下來看到一尊皮膚是藍綠色的度母或金剛。(跟賴小欣確認過後,應該是度母)我想靚靚跟度母應該很有緣。這是我第一次在靈氣過程中持咒,脈輪旋轉時有正面能量湧入(偏向金色的光)。腳底卡了很多能量,竄入地心。整體結束後持咒迴向給個案靚和她家人。

*能量堵塞區域主要是:頂輪*、眉心輪、喉輪*、左肩*、左胸下方靠近胃處、左邊骨盆、右腰後方(肝或右腎)、腳底板。(星星代表比較嚴重的區域)

------------------------------
靚的分享:

還沒開始做遠距靈氣之前就開始過敏流鼻涕、狂咳嗽。靜坐接收靈氣時身體先是前傾再後倒,左手一直往右伸(很像在做瑜珈的延展動作),然後雙手合十往上伸(又是瑜珈動作),再往後伸到脖子後方(真是高難度哈哈)。

左手肘之前出過車禍,整隻左手的骨架有跑掉,所以現在肩膀都是往前傾的。右邊腰後方,一年大概會痛個四次(腰痛),車禍所導致的椎間盤突出。胃的部份是焦慮導致的長期胃潰瘍,醫生判定需要服用安定神經的藥物。

家人很沒有安全感。外婆、母親、姐姐都沒有安全感,對靚要去紐西蘭留學一事感到不安。靚也沒啥安全感,需要很多抱枕才能入睡。(不安全感的原因需要進行家族排列,在此不贅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