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塔羅測驗]現在有人暗戀我嗎?

默唸「現在有人暗戀我嗎?」三次

然後憑直覺從數字1˙2˙3˙4˙5裡面選一個數字,再按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你腦海裡蹦出來的第一個念頭~)

















注意:不管你是單身或有伴侶,這題占卜都適用。

1˙聖杯四。
有人對你有好感。

這是比較接近「有好感」的暗戀,對方覺得你跟他之間有機會,正在打聽你這個人怎麼樣,如果他是比較主動積極的星座,可能已經對你釋出邀約/製造公共場合碰面機會了。如果你很警覺,也許你已經聽到風聲、心裡有底了。抽到這張牌的人也建議你可以參加聯誼或聚會。

2˙聖杯六。
目前有人喜歡你喔。而且已經有所行動。

對方會主動跟你示好,可能會邀約你出去看電影、吃飯,或是送你小禮物、耍曖昧。對方可能是你的朋友或是玩伴、同事、學長姐,純純的愛總是很美好,記得觀察一段時間後再決定要不要跳進去這段關係吧!畢竟他可以送花給你,也可以送別人喔~

3˙戀人。
恭喜恭喜,天賜良緣。

現在不只有人喜歡你,還有可能會發展成戀情喔!如果對方已經出現,現在就等你點頭了!如果對方還沒出現,那代表你現在很渴望談戀愛,請愛用吸引力法則,並注意三個月內出現的對象,你們有很大的機率可以陪伴彼此走一段路。抽到這張牌的人,也有可能你現在正身處在一段戀情中~(那你就不需要做這個測驗了!)

4˙寶劍二。
很遺憾,目前沒有人暗戀你。你也不想談戀愛。

為什麼會沒有人暗戀你呢?有可能你自己根本就不想談戀愛、也疏於打扮或是常常宅在家裡,也很少參加社交活動,出門吃飯老是跟那些人出去,這樣會認識新對象才有鬼~平常你也許會嚷嚷著想有新戀情,但又拒絕敞開你的心房、讓有可能的對象吃閉門羹,是你選擇關閉了機會之門。

5˙聖杯八。
目前有人暗中觀察你,但是你們沒有接觸。
這個人可能是你的舊情人或不熟的同事,你們現在形同陌路、各自發展,所以就算心中有感情也不會說出口,僅止於默默關心。他選擇不說出口的理由有很多,可能害怕被拒絕或害怕受傷。另一個可能是,有人對你有意思,但目前時機尚未成熟,緣份還在累積中,先專注在你自身的事情上吧!


*因為這個小測驗是免費的,如果你覺得準確或有什麼疑問,希望你/妳可以回應本文唷~也希望你可以丟給朋友玩:)

2 則留言:

  1. 我抽到三XD
    自己的現況比較像是心裡有在意的對象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戀人這張牌也是符合的,戀人代表著濃烈的愛意。
      不一定要發展成關係,如果有這份情感就可以了。
      只是簡單的小測驗而已,所以當然只是簡略的寫囉!
      如果是真的很重要的問題,還是建議找占卜師做現場占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