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課程」6/17-18擴大療癒法(台中)


最近這段日子,常念誦心經,在過程中領悟了不少事。

首先就是,我了悟到「無死無生」。很多人害怕「死」,但其實根本沒有真正的死。事實上一個靈魂只是不斷轉世,不斷更換軀殼。現在的這個你,也是經由幾千幾百次輪迴而來的。你絕非「新人」。你死過了千千萬萬次,然後重生,變成現在的你。你想起了多少?又領悟了多少?這才是重點。
金剛峰寺

你沒有死過,那些生老病死的經驗你全有過,但真正的你不曾消失。你是從源頭而來的,也將回歸源頭而去。中間這段過程的體驗,全都是「空」。記得這一點,就幫助我們破除了對生死與疾病、貧困等幻象的執著。

印度:佛陀苦修洞
「記憶」,零極限是這麼說的_記憶只是不斷在重播。一些疾病的記憶重播,變成你現在體驗到的。那是一種「執著」。佛家說。意思就是有個人或有件事在這裡卡住了。有人遺忘了原始的完美。於是他逐漸掉落。

業力輪迴。當我們遺忘了原始的設定,原始的完美、無罪、「本初善」,我們就開始歷經一次又一次的「重複體驗」,去試圖記起你原始的狀態。原始的健康、完美。然而太多次重複的體驗使你深陷其中,你感到無力,憔悴,焦頭爛額。你的靈魂劇情棘手,太多情節使人疲於奔命,忘失了清明。


於是我會推薦「擴大療癒法」這個法門,協助你解脫一再受困的模式。

觀音上師是這個法門的代言人,祂護持修持擴大療癒法的學員們。透過擴大療癒法,你逐漸從業力模式中鬆脫,並且看見那些使你一再受苦的原因。

你可能會在信念上開始鬆動,或發現一些來自家族的業引模式。擴大療癒法開啟我們的心輪,並為你建立一條上接源頭(宇宙中最高的神)與地心的管道。你的管道不會喪失。而日常的修煉可以幫助你強化這個管道的連結。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明明沒有做什麼,卻覺得煩躁不安、覺得受困?當太多記憶卡住的時候,我們會感覺動彈不得。時常清理更新你的管道是重要的,擴大療癒法可以協助我們與宇宙中「無條件的愛」連結。

愛,化解了一切困難。 愛,是唯一的答案。


唯有愛能夠療癒那些卡住的,使人動彈不得的記憶。那是累生累世以來的幻影,是多少次以來受困的你。一些被遺忘的你。當你透過擴大療癒能量去喚醒內在三聖火焰的時候,你能觸碰到你的內在神性。那是最初始、平衡、且有力量的你。



官方資料介紹
【什麼是擴大療癒法?】

「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 擴大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

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另外擴大療癒法,也將靈性聖團(如舍姬娜Shekinah、默基瑟德Melchizedek、觀音、聖哲曼Saint Germain等上師)介紹給大家。」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兩天的課程內容】
神聖授權冥想
三聖火焰
準備
連結靈性中心點
清理光的管道
創造擴大療癒能量
療癒自己與他人

連結神經系統
療癒他人
療癒自己
平衡因果業力
為提昇作準備
遠距療癒
療癒地球
點化
授證
講解一階教師開課須知








課程時間:6/17-18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法屋)

課程費用:8600元(含教材講義、花精、證書、練習CD)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最後報名時間:6/14


授課老師:阿尼

法屋負責人
帶領光的課程行星級次、兩個巫士團體

進入身心靈領域近十年
26歲走上天命道路

兼習東西方神秘學。
於各地開設梅林的魔杖課、擴大療癒法、
塔羅課程、寵溝、及其餘身心靈課程。




*課程學員請於第二天著白色上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