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新增服務:「代客設置佛堂/神聖空間」


最近有一波「設置佛堂」的能量。

其實「佛堂」就是家中的「神聖空間」之意。神聖空間當然不拘於哪一個宗派,比方說屋主可能喜歡新時代,那麼可以幫屋主設置以水晶陣或水晶柱管道為主的神聖空間;如果屋主信仰佛教,那麼我就會幫屋主尋找適合的主尊佛菩薩神像,或懸掛相應的唐卡。種種項目擺設完畢後,再啟動整個能量場。讓屋主回到家中就有一個寧靜舒適的空間可以讓身心沈澱下來、好好修持。


說到這裡應該會有人想問我,如果要設置薩滿的祭壇或是魔法的祭壇呢?嗯這個部分就比較小眾,而且涉及到個人的修煉,所以請來信洽詢jonnyfox1986@gmail.com

(簡單的父神母神祭壇我的課程裡面都有教,只要是我的學員應該都知道怎麼做。但是如果要比較正式的,或是傳統的魔法祭壇,我會建議當事人最好自己要學習魔法(比方說來上過魔杖課或是魔法石課程),要有基礎的架構認知與傳承。


「佛堂/神聖空間」其實是包含在空間風水裡面的一項。

這充滿能量的高頻場所如同能量光柱,是整間屋子的核心。跟「財位」的佈置一樣,會攸關到整間屋子的興旺(特別如果是商業空間,就要更注意,因為來往的客流量更大)。

以往我會在看風水的時候跟財位一起建議佛堂安置的地點,但是因為佛堂本身至為重要,包括佛桌的大小、安設的主尊(哪一尊佛菩薩)、是否安設土地公(家神)、是否需要供養護法等等(有些人的行業需要)⋯⋯總之有許多細節存在(看你想要簡單扼要的還是比較完整的),所以現在我傾向於將空間風水與佛堂分開。以下是協助屋主設置佛堂時會一併討論到的細節項目:



【佛堂主尊】

適合這間屋子/適合屋主的佛菩薩。好的佛像或畫像蠻重要的,就像是屋主的內在神性的象徵一樣,這部分我會提供專業建議。佛桌、供燈或供花、供香的位置等等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土地公】
如果此空間需要營業的話(例如店舖或工作室),最好有土地公(升級版的地基主/家神),至於需不需要有神像?可以視客流量而定;如果只是純粹住宅,屋主也不是當老闆,那就不用設土地公,簡單供奉地基主即可(我會在風水服務裡面教怎麼用蠟燭或香粉供養)。

準備移動到新地點的土地公
【護法】
如果屋主的行業有一點危險性,或是事業具競爭性,需要去除障礙等等⋯⋯建議可以供養智慧護法(如關公、顯密佛教的護法群)。這邊要特別提到,萬一屋主是走偏門的行業,你供養護法是不會有用的。如果屋主本身對魔法、新時代比較有興趣,那我會教供養精靈或天使。





「阿尼的風水服務」

如何進行:當我抵達你家(或是店舖),會告訴你此屋的財位、禁忌、化煞(如果有的話)、傢俱適合的擺放位置等等(會根據屋主的整體情況做建議)。如果案主的屋子需要能量淨化,第一次風水服務時會先協助案主作簡單清理。若是嚴重級的(空間能量沈重),無法於兩小時內處理完畢的,就會在第二次風水服務時作「灑淨」處理。

佛堂:第二次風水服務才處理佛堂。

聚財/聚寶盆:如果主人需要聚寶盆,就會在第二次服務製做聚寶盆(因為這也是需要開光跟修法,無法一次處理完)。這個項目是為空間主人凝聚財富能量。

代客尋找有緣物:有些人的空間風水已經完備,只需要安設佛堂或增添招財物。我協助顧客尋找適合的佛像或唐卡、招財務或化煞物。


代客尋找或看適合的租屋地點/購屋地點、店鋪地點:
請在確定是你感興趣而且想租之前,再來信或來電預約。千萬不要手上有N個地點然後叫我幫你去看,這樣你就會花一大筆錢(每個案件都要收費),最好是你已經篩選到剩下兩三個或一個物件時,再叫我去幫你看適不適合你。租到好屋子會興旺,租到不好的屋子很難補救(錢花下去都可以救⋯⋯只是到底有沒有那個效益!),如果是要買房子就要更注意風水跟周遭環境。

要做生意也是,這個空間適合賣滷味,你偏要開高級餐廳就會很怪。或者明明這個位置適合賣炸雞,你賣服飾就會怪怪的。每個空間有它自己適合的調性(也跟地基主有關),若是這屋子過了好幾手(或者之前有經營失敗的狀況),淨化空間記憶也至關重要。

土地開光、工作室開光:
這需要舉行一個正式的儀式來啟動空間。(向宇宙宣告)
無論是用薩滿儀式或是佛教儀式都可以處理。


以上,若有興趣請來信洽詢。

服務信箱:jonnyfox1986@gmail.com


附註:凶宅、飄宅,請事先說明。

收費方式:商業空間收費依案件大小而定。住宅或小型工作室/小店鋪3500/次。外縣市風水服務車馬費需另計。佛堂或聚寶盆等材料費需由屋主自行支付。若需修法或儀式開光請事先詢問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