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戰士完美的超越。


在這世間,

有些系統會把你養成一頭溫馴的綿羊。
有些系統會把你養成一頭狼。

有些系統的導師們馴化與誘導你,喚醒你的虔誠心。
然而,你要小心因此失去你的力量,成為盲目的追隨者。

「智慧」是你要去尋找的。
盲目而乖巧,卻恰巧是他們希望你做到的。


狼的路徑是一條力量的路徑。
遠行,孤獨而果敢,
只有少數人能夠做到。

因為其反覆無常的個性,狼會摧毀所有靠近牠的生物。
牠對內對外都保持著一種距離。
牠是一個完美的觀察者。

牠總是保持警覺,警覺著是否有任何危險靠近。
牠同時也警覺著自己內在的惰性。

狼的路徑是一條崎嶇的山路,有些地方只有岩壁。
牠不斷往上爬,並不擔憂是否有人能夠追上。
追上者就算從同伴成為了敵人,牠也能夠毫不留情地面對自己,面對外境。

牠在乎的是超越自己。不斷超越。



我打破了一切。打破了我所能打破的。
當我停下來,我開始打破自己。

我向內打破內在的固著。
打破內在對美好、恭敬心、虔誠心,與華美殿堂的渴求。
打破對指引者的渴求,打破對形象的渴求。
打破我對傳統體制的眷戀。


我發現我是一頭獨行狼,註定無法成為體制內的綿羊。
如果我進入體制,肯定是會摧毀它。

風暴的力量伴隨著我,早在我掌握颱風的力量之前,它就已經露出蛛絲馬跡。

我想這很好,每個人都需要認識到自己的路徑。




不做盲目的追隨者。

專注於向內調伏自己的心性。

當你眼神凝定且超越

人們會來找你。


但是,這並不是你要的。

這本來就不是你的目的。

你的目的是「戰士完美的超越」。
但不帶目的地去做。



我希望人們都能夠覺醒並看見自己,取回自己的力量。
而非是「被給予力量」,「被認可力量」,「被賜與加持的冠冕」,
獲得一襲華麗卻束縛的美袍。



做個烈火般的行者。

燒掉一切的障礙。


摧毀自己的擔憂與恐懼。

冷靜地凝視你的未來。你的過去。


從此刻起,要像個戰士一樣前行。




不回頭。



從現在、當下、此刻、這裡開始,

過一個你想要的人生。

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經由你意願得來的人生。



沒有藉口,沒有拖延,沒有推卸責任。

完全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完全,過一個你要的人生。


不是誰教導你這樣比較好那樣比較好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