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課程」光的課程網路班・第三級次招生中





光的課程是我非常推薦的身心靈基礎課程,幾乎所有在這個領域的人都聽過它!這套習修系統來自更高層面的教導,是由光的上師、銀河兄弟會、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們共同運作與輔導的系統化課程,習修光的課程的學員遍佈世界各地,為地球帶入更多光。


光的課程是非常扎根的、落實的、每天的清理與淨化的靈修課程。它與「擴大療癒法」是姐妹課程。因為都是由默基瑟德上主與銀河兄弟會所護持的體系。在這個課程的習修過程中,你的靈魂與現實生活會不斷面臨清理與淨化,以及你所愛的家人與朋友也會被光所觸及、轉變。這都是來自於「光」的純淨能量所致。



透過習修光的課程,很多人改變了思維、改變了生命。卸下了沈重的壓力與負擔,同時也在靈性提升的道路上走得更加踏實、穩定。光的課程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門課程,我多年前在高雄開始上生命彩光的莉音老師Lydia開設的光課後,一路上到行星級次,再到我自己在高雄、台中沙鹿、台北淡水開課,再到近年來嘗試在網路開遠距課程,許多人的回饋都非常的正面。



如今我已經來到行星七,這對於我往更高頻的次元做時空旅行(薩滿講上部世界)非常有幫助,也對我去釐清親密關係、現實生活的障礙、以及做過去生業力的釋放等等極有幫助。我往往在光的聖殿被療癒,並獲得來自高我的訊息。


由於這是一個長期的課程架構,所以我建議所有對光的課程有興趣的學員要從第一級次開始學習,每週跟隨老師或課本練習一道光,清理淨化自己。(光的課程第一級次到第四級次都可以自修,但是上了行星級次建議就要進入有老師帶領的團體。)

現在我們來到的級次是清理「理性體」的第三級次,對於經常被自己的思想和煩惱困住的朋友,相信這個級次的課程對您會很有幫助。

錯過這次就要再等下一班囉!(可能是一年後)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的介紹・理性體】

這一級共有十一課。在這些課程中,光的能量是用來淨化「理性體」(主要清理頭部與信念價值系統),使理性體得以與其他體系取得平衡。

在這一級次中,光的能量導向清理負面的觀點、理念和虛妄的信念,清理陳腐的思維模式,這些負面因素會使人一再重複著同樣的人生。

密集式的課程,是為了使學生釋放存留在意識裏負面影像的記憶。光的能量被用來把理性的本質帶入與較高心識的整合中。

習修的學生將受到內在自我的驅策,在生活中實現較高的意念與目標。在光的能量中運作的目的,旨在將學生的每一層面都帶入平衡之中,並與性靈整合。

這一級次學習的要點在於記住每一種光的顏色與它們特定的目的。在課程中,光在每個脈輪上的激發與啟動,有一定的次第,所以熟悉每一課是非常重要的。


【光的課程網路班第三級次】

每週線上的上課時間:週四晚上七點半到十點
(請申請SKYPE網路帳號)
**無法於此時間上課者,可聽錄音檔。



授課老師:阿尼
(身心靈資歷十年)
(目前帶領行星班與第三級次網路班)
(亦為擴大療癒法教師)

學費:6400元(請自備課本)

(若需補課之前的級次,請來信洽詢)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