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11/12-Access Bars®信念解除課程

11/12-Access Bars®信念解除課程


「對治雜念的療法」

最近我發現,信念解除Access Bars®並不只是解開你腦海深存於潛意識裡的「信念」,同時也包括解除一些「雜念」、及「負面念頭」所造成的影響(在時空中)。信念解除Access Bars®能深入這些念頭的成因層面予以清除(像瞬間掃描硬碟然後清除不必要的記憶那樣。)

很多人應該有這樣的經驗,就是騎車或開車放空時,莫名其妙腦海中會出現一些念頭。例如「我會出車禍」,或「我想自殺」⋯⋯當然你並不真的想要自殺,也絕對不想要出車禍損失金錢。但是莫名其妙這些念頭就是會出現。我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我有些學生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如果仔細去思考這些念頭,會發現你根本不想要這樣。但是你又無法切斷這些念頭!這時候,我推薦大家使用信念解除Access Bars®。裡面的「除障句」可以快速抓出在層層疊疊念頭下面的原因。(魔術句則可以快速清理胃輪與受困的感覺、負擔壓力的感覺)



「如何脫離鬼打牆與執著」

有時候我們會很習慣把注意力放在某件事情上,不斷去想它⋯⋯想了一遍又一遍,但還是沒有結果。有時候我們會對某件事情感到生氣、憤怒、或乃至於後悔、遺憾自責。由於某種神秘的機制使我們的大腦不斷循環,以至於這件事情很困難從你的腦海中消失,甚至做夢也會想到它。


這個時候,你需要Access Bars®信念解除。


通常陷入這種鬼打牆式循環裡的人,會很難從此單一想法裡跳脫。跟他們講話的人會很累(哎唷其實很多老人家都有這個問題--但你不可能叫他們去學這個!所以像我就是自己學了之後再幫家人做),然後當事人也渾然不知自己已經被這個念頭洗腦/控制了。旁觀者久而久之聽久了也可能會受到影響。

我觀察到,這類會在小事情上執著的人,通常「眉心輪」都塞住了。遺忘了廣大的虛空與流動的能量,他們被這些念頭與想法深深困住。例如悲觀的想法、例如沒來由的恐懼、例如不斷看到對方(伴侶或家人)的缺失。而通常他們也不會做什麼事來解開它、鬆動它。所以情況就一直持續。雖然會覺得「煩」,但是因為無法停止這失控的注意力,所以無法按下關機鍵。(比較嚴重的情況是可能演變成睡眠問題)

而我觀察到信念解除Access Bars®對這類型的情況很有幫助。


每次在Access Bars®開課前,我自己都會先被清洗過。
有些信念會瓦解,有些情況會被挑戰。我的注意力會重新被洗牌過一次。

讓自己放鬆、清空是非常重要的。
還沒有試過的人,可以試看看信念解除Access Bars®。


這是我的老師莉音姐Lydia今年度最後一次開課(她之後將專注發展其它課程,不再續約),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握機會。


接受ACCESS BARS®的好處:

● 可使你的軀體有更多的輕鬆與歡樂

● 減壓/清除雜亂的思緒,有助深度放鬆,睡得更好

● 有助過度活躍症,強迫症及自閉症的小孩穩定

● 有助考試及測試前的兒童及青少年頭腦清晰

● 有助孕婦生產過程輕鬆容易

● 有助你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創造更多的空間和可能性

● 消散使你陷入精神,情緒,身體和能量的一些堵塞物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時間:11/12(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費用:7600元(包含美國官方證書、講義、圖卡)

授課老師:黃莉音Lydia

義大利OLSO藝術與意識治療學校整合執行師
(OLOS ACADEMY OF HEALING ARTS AND CONSCIOUSNESS)
信念解除Access Bars®合格教師

進入身心靈領域近20年時間,專注在信念與創傷、身體與能量體療法
目前分享: 臼井靈氣、創傷呼吸療法、信念解除療法、曼陀羅心靈舞繪、三腦共振療法、觀音擴大療法、塔莎塔脈動瑜珈。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或來電0977768914


**更多關於信念解除的心得文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