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2018流年運勢解析&流年分享會(高雄)

2018流年運勢解析by阿尼 (歡迎轉載)

2018年大家面臨到的挑戰跟過去都不一樣,因為這次很多挑戰都升級了。

阿尼在去年底觀察到的2018年能量流是一股豐盛的能量流,許多人的頻率將從第三次元直接進入第五次元(跳躍式成長)⋯⋯其實這波揚升的能量流在去年11月左右就已經很明顯,而今年會有更大規模的集體意識提升。活在第五次元的最大差異,就是你不再需要為許多現實面的事情感到擔憂,心想事成速度變快(幾乎秒顯化)、正在實踐自身的天命道路等等。

2018年對於那些開創者而言,將脫離單獨工作的模式,因為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團隊合作」,所以開創者們在今年可望開始成為「系統化」、「團隊工作」的工作模式,不管是成立一家店(今年應該會有很多新的品牌/優秀店家出現),或者是成立一個品牌,今年都是極為適合的。對於去年剛創業的人們來說,今年是你大為拓展、在市場上站穩腳步/擁有一席之地的年。只要用心做好東西,人們自然會被你的能量吸引。(是說今年我輔導了一些店家品牌就是這個緣故)


很多人也許會覺得去年經濟不景氣,但其實越是遇到環境變動,「企業的體質是否健全」就被彰顯。如果企業體本身是健康運轉的(老闆很重要,老闆自己要平衡,整個公司就會平衡)、是站在正確的時代潮流的,就不會因為大環境磁場混亂的緣故而被波及,反而今年更能夠逆勢成長。但相同的,那些投機型的事業、只想要按照舊模式舊思維去運作的企業體,可能在去年底就深深嚐到痛苦的滋味了。

「轉型」是許多人在今年會面臨到的議題,今年的能量流會迫使很多人「不得不轉」。因為整體環境在改變,

此外今年,很多人也會有海外旅行、造訪聖地的機會。(聖地之所以為聖地是因為攜帶著高頻能量,造訪這些地點會讓我們加速靈魂進展。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年開了三個海外朝聖團的緣故)


同時因為地球頻率轉速加快的緣故,整個地球會有更多不和諧的頻率被釋放出來(要釋放之後才有提升進化),從去年到今年依然延續著戰爭的能量,而且在這幾年都是。所以國際局勢可能還是有很多衝突與緊張,但真正的關鍵點在於領袖們是否能夠保持冷靜。有很多謊言其實是不攻自破的,當改變的能量累積達到一個飽和點,即使表面看起來很緊繃,但該衰敗破滅的自然會瓦解,並不需要真的兵戎相見。

對於致力於靈性成長的人們而言,如果你在過去幾年處理自身的靈性議題已經處理得很好(至少持續保持前進),身心大致平衡的話,今年對你來說會是個好年。很多事情會發生,而且對你來說是正向的改變。特別是過去幾年累積的努力、日常練習等等⋯⋯會有所回報!2018對你來說是「顯化豐盛」的一年噢!!

同時,在人際關係的方面,由於2018的流年數字是「2」,在今年度將大幅提升與人合作的機率,單身的朋友則可望遇到對象或發展新戀情❤️


愛是⋯⋯

但如果你在過去幾年一直遲未面對關係中的沈痾(逃避面對)、明明聽到宇宙的訊息卻遲不轉移跑道、不願面對自己的話,今年想必會讓你覺得很辛苦唷!很多人在今年會受到考驗,用「硬撐」的方式來解決問題的人,今年可能會把你壓垮了。健康可能也會亮起紅燈,迫使你得好好休息。



而對於能量累積得不夠扎實的朋友,今年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
至於本來實力就很足夠、默默執行工作的朋友,今年可望大放異彩。

在人際關係方面,要小心口舌之爭。許多人雖然有了曝光的舞台,但在「人和」的問題上需要注意小心。「2018運勢up精油」幫助你在這部分做事先補強與淨化工作,並帶入更多愛。


想知道更多今年需要注意的事項嗎?歡迎參加:

「2018流年運勢分享會」(僅此一場!)
現場有塔羅、生命靈數、易經流年卜卦幫您做運勢解析!
入場來賓每人贈一份開運精油福袋!
(內含「2018運勢up精油」x1與「氣場噴霧」x1)

時間:2018/2/18「大年初三下午兩點到五點」
地點:高雄市新崛江場地(捷運站旁・走路可達)
主持人:阿尼

活動流程

下午2點:阿尼的2018流年運勢解析、塔羅占卜、生命靈數解析。
下午3點:弧仙的東方易經卜卦:流年吉凶方位與年度占卜。
下午4點:「2018運勢up精油」成分解說、使用方式、「氣場噴霧」試用。
下午5點~6點半:歡慶阿尼的高雄新場地開幕・派對聚餐

活動入場費:3200/人(含流年運勢解析、開運精油福袋、餐點)
名額:僅開放15人參加。(報名中)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為響應環保:請來賓自備一個碗、餐具、杯子)

現場備有:安土地香、開運精油福袋⋯⋯可以請購。
(*我略為調整了入場費,因為餐點升級了🌹


無法到場的朋友,亦可遠距請購。洽jonnyfox1986@gmail.com)
(欲預約「遠距流年易經解盤」者,請洽弧仙

【2018運勢up精油+氣場噴霧】1500/一份

本款精油的能量作用:
克服困難與高壓,幫助你與神性連結,感到放鬆。肯定自我價值並敞開心胸,關愛自己與他人﹐使人際關係順暢流動。提升智慧﹐於生活和工作中更堅定、具有毅力。幫助你實踐夢想﹐為人服務﹐協助開拓貴人人脈,締結好緣份﹐迎接喜悅與繁榮。避除界線不清或誤判局勢,強化個人判斷力﹐避免惡意預謀侵占或損害名聲利益等情形⋯。

(可以點在家中財位、塗抹在身體位置、點在皮夾上⋯⋯多種運用詳見解說)

成分:乳香、檀香、紫檀、玫瑰、香水樹⋯⋯等多種精油調配而成。
(氣場噴霧由芳療師polly為你現場特調。)

*這款精油超威的,我自己很愛用!相當高頻的一款精油,能夠讓沈重感與壓力瞬間被往上打通,接引神性連結。特別建議壓力大的、面臨挑戰的朋友可以用用看這款精油。


【安土地香】450/一瓶(現場選購的來賓贈送藥絨一份)
*特別建議在新年的時候,於家中焚燒此香粉。

「安土地香」顧名思義是可以淨化空間的香,可以使空間能量場穩固、落實,並帶來一種敦厚圓滿的豐盛能量。(想想胖胖的土地公!)愉悅的香味就好像有許多小精靈在家中跳舞!是聞起來讓人開心滿足的香味。本香結合了不丹有機洋甘菊與薰衣草等多種花草植物,以及數種精選的檀香粉(白檀、紅檀⋯⋯)與松,是相當正面穩固的頻率。同時阿尼感覺到今年度使用此香的人們需要更多人緣與魅力,故添加了茉莉,讓你能夠更自在地展現自己。

*可以供養土地公、地神、精靈、大地之母、地基主,或商業空間淨化充能。
*本香需搭配少許艾絨或碳餅使用。
點燃任一種助燃物後,用湯匙灑上一小匙香粉就可淨化整個家中。

________

法屋去年的聖誕大餐/主廚:阿尼/攝影:九樓
【當天派對菜單】
前菜:培根小番茄、絲綢花生醬烤吐司、野菇酒醋溫沙拉
主菜:日式烤雞翅、義式番茄牛肉湯、奶油香蒜蝦、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飲品:氣泡飲料、日月潭紅玉。
甜點:歐貝拉草莓塔、百香果蛋糕、masala印度奶茶。

主廚:阿尼&小妹


法屋去年的聖誕大餐


烤蔬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