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靈性銀行存款辦法」



【靈性銀行存款辦法】撰文:阿尼

從現在開始,把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想像成是在「存錢」,「存看不到的錢」。

每個正面的心念,就是幫你的靈性銀行存入一小筆錢。
每一個負面的念頭,則不去理會它。

這些靈性銀行的存款(別管它累積了多少),當累積到夠多的時候,宇宙就會自動在你的物質世界裡顯化一筆能量。例如有人送你花、老闆給你加薪、或順利賣掉商品、有人請你吃飯等等⋯⋯當你獲得這些餽贈時,不管是不是你想要的、或非預期的禮物,都欣然的接受這份豐足,然後說「謝謝。希望大家都能夠體驗到我此刻感受到的快樂與滿足。」

如此,你就是在把這份正能量的振動頻率擴散出去、共振到更多人,消除更多的匱乏與貧困。長期這麼做,就可以化解不好的能量磁場。

有些人可能會質疑道「我今天所獲得的快樂/物品這麼少,如果我把它們分享出去,我自己的份不就沒有了嗎?不就越來越少了嗎?」不,在能量的世界裡,你越能分享,你獲得的就會越多。這是因為「三倍定律」的緣故。我們給出的,最後一定會回到我們的生命。


我們要將焦點專注在「快樂」、「正向的思想」,這會提高我們的頻率、增加能量。

而非「懷疑」、「我擁有得很少」這種拉低頻率、低頻能量的念頭上。

對應自己或他人的「負面懷疑」言論,你能做到最好的回應方法,就是「不與之共振」。不談論負面的念頭。不需要攻擊或反駁對方。因為他有自由可以選擇要活在什麼樣的信念世界裡,你只要不回應負面的言論、負面的念頭。如同你的「靈性銀行存款辦法」一樣,只專注在正面的部分。

當你聽到充滿匱乏的言論,你可以1.打斷他的談話(例如當有長輩擔憂你的薪水收入不夠多時,立刻轉移其注意力)2.不散播這些言論(把這些負面的論述當作耳邊風。如果你也「中了擔憂的毒」,請不要再把它傳染出去)3.清理自己並再次肯定豐盛。(我是豐盛,我是愛。)


謹慎處理每一個念頭,把每一個念頭都當作是一種投資。
現實生活投資理財有賺有賠。

靈性生活你選擇投資自己正面念頭,
就是在投資你的美好未來。
而且絕。對。賺。

靈性生活你選擇投資別人正面念頭,
就是協助他突破現況,邁向美好未來。
你賺大家賺!


練習:
1.祝福路上看到的每個拾荒者,今天都有豐盛的收穫。
2.祝福每個在街頭流浪的人,都有可以安心居住的家。
3.祝福每個老人家,都健健康康,安享晚年,有人照顧。
4.祝福那些成功的人,並發願我們也可以像他一樣成功。
5.祝福那些良心的店家事業成功興盛,並祝願所有人都可以吃到品質好的安心食物。
6.對那些送錢給我們、贈送我們禮物的人,祝願繁榮降臨在他們的生命裡。



(附註:當下認真發過願(祝福)後就忘了它,不要一直記住。這樣效果會更好。)



*「靈性銀行存款辦法」本文摘自「創造豐盛的魔法・課程講義」
*改變信念投資未來,歡迎預約「創造豐盛的魔法課」三月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