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課程」五月・脈輪舞蹈課



【靈性之舞】

在薩滿文化中,舞蹈(出神舞蹈)、儀式(法)、歌唱(巫吟)⋯⋯都是巫的語言。透過做一件事而進入巫師的「出神狀態」,從這個世界遊走到另一個世界,「鼓聲」與「舞蹈」無疑是最容易入門的部分。

對於天生的做夢者巫士而言,他能夠自然輕易進入這種「出神狀態」,但要他述說,卻是非常困難的。直接切入不同的時空領域/能量場是我擅長的,因為能量世界與物質世界只有一線之隔。然而對一般人而言,卻要花費很多時間來說服頭腦。



【修煉原始生命能量】

當我看見許多人被「外境」所困,能量場沈重而丹田無力,卻要去運作許多事,這當然是非常困難的。特別是一些體質虛弱的朋友,因為天生的內建引擎就不是「發電機」體質的緣故,如果吸收到環境的濁氣,要靠自己去排除有時很困難(而且還是一再不斷中招);

或者本來天生攜帶的能量就屬於「柔和」類型的,被派與重任時會覺得喘不過氣;修行修到一個程度遇到瓶頸上不去的人、一直專注在外境有多麽高超的儀式、卻失去跟內心連結的人⋯⋯

於是我選擇了「脈輪舞蹈」來作為輔助工具,希望能夠協助各位回歸到內在中心。

我想,我們都需要不斷回到自己的內心去確認,然後再往前走。



::脈輪舞蹈::
「課程重點」
從丹田處鍛鍊核心能量
從海底輪處發展自然律動
成就全身性的舞蹈
排除能量場上的沈重、黏稠與障礙
發展與自己的核心對話
觸碰靈魂深層的寧靜
覺知呼吸





這是一個以喚醒、鍛鍊拙火(生命能量)為主的脈輪舞蹈課程,幫助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逐漸恢復元氣,並與自己的身體、心靈同在。(這是欲學習我未來開設拙火瑜伽之前的入門課)

這個課程主要注重在發展「臍輪(丹田/生命能量)」、「海底輪(接地/踏實)」、「心輪(內在平靜)」,當然其他脈輪也會在調頻的過程中逐漸打開並恢復一致性。由於本課程可能會有課前課後的排毒反應,所以建議各位同學要持續練習。


每個月的核心主題:

自沈睡中復甦・恢復原始---「蛇之舞」///開啟身體原始動能、排濁納氣
內在深層扭轉・如絲私韻--「空行母之舞」///發展與接納女性力量
凝聚核心・整合陰陽・「蛻變之舞」///依照個人屬性所發展出的舞蹈語言


課程頻率:每個月三次,每次3.5-4小時(包含實修兩小時,與前後休息品茶)。
課程時間:五月23號起,每週三下午2點~6點。
課程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學費:35000/12堂課
*本課程一期約3.5至4個月結束(視學員進度而定)。

學員限額:四個人。(因場地因素,召開四人小班制)

授課老師:阿尼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報名截止日:5/3號

功課:學員每週需在家練習一次舞蹈,並書寫紀錄。
(有時會有戶外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