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活動」蘇曼噶旺仁波切・六月高雄弘法行程表

度母。圖摘自網路。
每次上師來台,我都覺得是一場神奇之旅。有太多共時性與巧合,就不一一贅述。

五月底在台北參加仁波切的紅黃度母灌頂,深深覺得被祝福。
這次上師在高雄的中心要開幕了!歡迎大家前往。

六月初這個週末,有紅黃度母的灌頂法會跟修心七要的教授。各位都知道仁波切專精於修持與推廣度母法門,而本次的紅度母、黃度母很少見,也很少有上師舉行相關課程法會,機會難得務必參與。

重點是,來參加者完整參加完灌頂法會後,就取得授權能夠開始持誦「度母心咒」。對於之前還未領受到綠度母(聖救度母)的儀軌口傳、灌頂的法友,來參加紅黃度母法會結束後就可以修持度母總心咒了!對於想要好人緣、增強領導力、增長權勢的法友,也請務必參與。

如果有剛接觸佛門者需要介紹,我很樂意幫忙。法會這幾天我都會在中心。

紅度母。圖摘自網路


【關於自他交換的小故事】
我個人在上次仁波切來台時,參加過修心七要的課程,覺得非常的精闢,特別是在修習「自他交換」法時,覺得代謝沈重能量非常快速。也幫助我知道了眾生的一體性,不再執著於自他二者的對立。

同時「自他交換」法,也幫助了我的伴侶關係。比方說當伴侶此刻正在焦慮、痛苦時,我們在旁邊無法幫忙,因為他正在他的腦補劇情裡,你實在很難讓他回到清明。這時候可以怎麼做呢?可以試試看「自他交換」。

有一次我正在開車,而伴侶陷入情緒低潮。於是我就趁停車等紅綠燈時,大口呼吸為她做「自他交換」。過了幾分鐘我問她「有沒有好多了?」,她告訴我「感覺已經沒有那麼焦慮了!」平靜下來之後,剛剛的低潮就像一場夢一樣。隨即消失無蹤。

所以自他交換是非常好的辦法,甚至可以幫助伴侶關係呢!
而要暸解自他交換,就要來聽「修心七要」的課程。

*「修心七要」是阿底峽大師傳下的珍貴法門,其中之一的修持要點是「自他交換」,包含了觀想等等方式。歡迎從上師處接受教法,聽聞講解後做修持,以領受法益。


蘇曼噶旺仁波切傳授修心七要。
摘自美國中心官網
【 蘇曼噶旺仁波切・六月高雄弘法行程表 】

◆主法上師:第十二世 蘇曼噶旺仁波切
◆法會地點: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9號10樓
(美麗島捷運站 8號出口,步行兩分鐘)
(*醒目地標:中心樓下是新田牙醫診所)

◆主辦單位:蘇曼噶舉高雄佛學中心
◆中心電話:07-2360059
手機 0988-577242,Lide ID 0988577242


◆法會內容:
◎2018/06/02(週六)
 10:00~12:00 蘇曼噶舉高雄中心落成啟用暨開光安座大典
 15:00~17:00 修心七要教授
 19:00~21:00 增福慧度母(黃度母)灌頂

◎2018/06/03(週日)
 10:00~12:00 天法阿彌陀佛超薦法會
 15:00~17:00 修心七要教授
 19:00~21:00 增威權度母(紅度母)灌頂

◎2018/06/05(週二)
 19:00~21:00 大手印傳授
(本課程對象:正在修習本傳承四加行或是已經完成四加行課程的進階同修)


【法會參贊】
 超薦蓮位:功德金 500元
 祈福祿位:功德金 500元
 法會點燈:功德金 200元(二天法會)

* 法會期間,歡迎十方大德隨喜參贊法會:供僧/供花/供果

* 參贊帳號:國泰世華銀行 新興分行(銀行代碼:013)
高雄市蘇曼噶舉佛學會 052-03-500227-8

(*可報稅!!有收據。詳情請洽中心)
(*可以遠距參贊。可私訊中心的臉書

__________





此外,

若有需要達賴尊者賜與的法藥(億遍觀音心咒甘露丸,可以給人、重病者、臨終者、寵物⋯⋯服用),請直接找我,我有一些可以跟法友們結緣。但務必需事先來信告知時間。(法藥純屬私人提供,與中心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