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課程」6/23-25創造豐盛的魔法課(台北班)


圖摘自網路。

【培養心想事成的顯化力】

每次在開這堂課之前,豐盛之流就會進入我的生命。
雖然平常也已經很豐盛,但是遇到這堂課就「轉速加快」,是不爭的事實。

豐盛麥田。摘自網路

案例(一)破除旅行的困難

我有個夢想是去日本長住一段時間,因為我非常喜歡日本。

在日本,可以浸泡在那份寧靜幽雅的感覺裡很久很久也不會厭膩,各種飲食所吃的東西都是精製而有能量的食物,美好而古老的古建築到處都是,隨時可以在街上優雅散步。城鎮裡悠閒的生活步調,人們敬重有禮,對待彼此謹慎而注重細節,環境潔淨而整齊,龍族與精靈與人類和諧的共存著⋯⋯心也隨之被滌淨了。那讓我不斷想要回到大和之國去。

在日本創作的能量會提高,因為每個人都很專注在做自己的事。「生活」是每個人都有意識且有覺知的重要項目,「把生活過好」再重要不過了。因此,我想如果可以去日本住一個月就好了。

但考量到旅費、住宿費、如何移動等等,覺得應該是要準備一大筆錢才有辦法。外國人租賃房屋,在日本非常不便。禮金無法退回,一般旅館的住宿費又相當高,讓我傷透腦筋。


但在準備要開課之前,我做了一個夢。夢中在日本一個恬靜的郊區鄉村裡,有一戶平房。原本居住的老夫婦,因為年紀大了,不得不搬到城市裡方便就醫等等,所以將屋子閒置。他們歡迎我去那裡長住,並說只要幫忙照顧他們養的一隻白狗就可以(是個性溫和的柴犬)。



我問那可以住多久呢?他們說:「你可以想住多久就住多久,住到你老到必須搬走為止。」意思是,我可以像他們一樣過著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直到真的需要城市的幫助再離開。

那是一個被山區環繞的平原,幾戶人家悠閒地坐落其中。全部都是日式房舍,有屋瓦的那種。風景非常美麗。人們過著「自己栽種自己要吃的食材」的生活,如果有需求才開車去較遠的市區。


啊,真是優美的風景啊。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去找airbnb的房子」。之前我一直沒有考慮租這種類型的房源,是因為覺得只有短租的可能性。但既然這本身是以閒置房屋/空間出租為主的網站,應該也是可以談長租才對!跟agoda非常不同,airbnb比較自由也比較便宜。


我之前真是繞了遠路,去年有這個夢想的時候,心想只能跟當地的租賃業者配合,租一整個月的房子,還要付押金跟禮金消防稅等等(日本的禮金是不退的)少說也要四五萬台幣吧(還不含租車的錢)⋯⋯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呢?

恍然大悟的醒來,第一個感覺就是「我可以去日本久待了!」

(計畫明年夏天的旅行)



(二)開創心想事成的新空間

第二件事則是,我打了通電話跟朋友聊天,聊一聊突然起心動念想在台北合租個場地,因為我對開課場地很潔癖又挑惕,每次去台北開課,事前都要不斷找空間。如果找到合適的場地就好,如果找到的空間並沒有那麼適合,事前又要淨化到可以使用,實在很痛苦。

(抱歉這純粹是個人的完美主義需求在作祟⋯⋯但說實在話,台北市好的課程場地實在很難找!!!要不就是場地主人有狀況,要不就是能量很混雜都沒有清理(各路人馬來使用),要不就是只是拿來賺錢的空間所以能量持續消耗而薄弱,要不就是房屋格局奇怪或者老舊或附近區域磁場雜亂,要不就是場地費高昂咋舌但又沒有專人維護⋯⋯台北居真是大不易!)

而且我不住台北,所以要維持台北的空間對我而言是有點難(畢竟我已經有台中跟高雄兩個場地了),但朋友就住台北,可以時常去活動。討論結果一拍即合,我們立馬決定要一起弄個身心靈場地,方便我們彼此開課跟接個案、諮商等等(後來我又找了幾個人一起加入合伙)。

所以就定案了。

(最近我們正在密切籌劃台北的空間,期待暑假或九月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麥田。圖摘自網路

(三)閒置空間再利用

我在高雄的場地,因為處於半閒置狀態,所以就想說不然來出租場地空間(課程教室)好了。才一起心動念,隔天立馬有朋友傳訊來問「是否可以租借課程場地呢?」我覺得一切真是充滿希望阿!!!秒速顯化!!!

其實在高雄的場地非常好,距離中央公園捷運站很近,走路就可以抵達。場地附近有大的地標不怕找不到,屋內採光明亮、通風,雖是老公寓要爬樓梯,但房屋有被徹底整修過,所以內部乾淨清爽,能量高頻。地點就在新崛江市區,但又是鬧中取靜的巷子。附近有一堆吃的喝的,走路就可抵達。

但因為我比較少回高雄,一個月一次吧,所以基本上這個空間使用頻率不高。當朋友來信問我,我重新檢視了一下這個場地的優點,發現真的是很便捷、適合的選擇。特別是對於外地學員來上課的話,完全不怕找不到。外地老師來開課,也非常方便。

在地人當然更容易,因為騎車開車都天天經過中央公園這裡。我自己也因為這個場地,而經常前往附近的氣質咖啡館寫作、或去夜間營業的好吃居酒屋光顧。

總之,真是太好了。

基本上,宇宙是個豐盛的許願池,有求必應。
但問題是你必須知道怎麼許願的方法,
而且要具足信心與臣服。


【景氣真的不好嗎?】

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大環境因素、或者是自身的情緒因素,
讓自己陷入在一種「無力且焦慮」的感覺。

最近不只一個人告訴我「台灣的景氣不好」,簡直就像是一句魔咒。

可是你知道嗎?這些年來每年的經濟情況應該都有起落,但為什麼人們好像把賺錢的時候當作「理所當然・本應如此」,賠錢時就愁眉苦臉的把「景氣不好、政府失責」當作藉口?我覺得這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所以自己就不用為自己負責嗎?

我看到的是,當今天有一波豐盛的能量流來了,能夠「識時機」站上浪頭賺到錢的人,固然是很幸運,但他們也不是翹腳在那邊躺著賺,而是自己也要有足夠的覺察與高瞻遠矚的眼光,不然他哪知道潮流會怎麼走?


但當今天「考驗」的能量流出現了,它就像是大自然的一種篩選。體質健全、夠穩定的人就會留下來。體質不夠健全的、不夠穩的,就會被晃動而被挑戰。

昨天跟朋友討論,最近幾年賣水晶的倒了不少,但穩的人還是很穩啊!同時也是有看到逆勢突破成長的耶!難不成大家活在平行宇宙嗎?所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式的說法:「因為景氣不好⋯⋯所以⋯」真的可信嗎?這真的非常看人欸。我想,也許是宇宙在提醒人們「危機即轉機」,說不定換個跑道會更好。

我想,人們並沒有「全然接受並暸解當下的現況」,是關鍵。


我們學習「能量」的人,要更能夠辨識出「現況背後的祝福」,「閱讀」能量,從而才能夠暸解到現在的人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以及提供正確的商品服務


一個真正與「神性源頭」同在的人,因為他所連結的能量是超越時空的,所以他就不用太擔心環境的問題,只要他跟源頭的連結夠穩固,他自然可以不受影響。



舉例而言,在整個地球上的人都受到「水星逆行」的影響。這是一種「環境能量流」,沖急到所有人。但是「有沒有辦法破除這種『星曜』的因素呢?」據我所知是有的。

星星月亮太陽的力量固然很強大,但是這些都來自於空性源頭的顯現。於是你連結到的端點,就決定了你的高度。重點就是,內在神性是超越環境起伏的,超越時空變化的,「萬物唯存於一心」而已矣。


「創造豐盛的魔法課」的重點,就是在於協助你連結上那一切的源頭、一切的創始之源。你的自性高我暸解一切,也為你安排好了最佳的方案,只是在於你有沒有聽見這智慧的教導?

透過課程的介紹與練習,你能夠活出一條全新的道路。當我們改變了對事情認知的觀點,以往我們認為非常困難的部分,往往會迎刃而解。透過帶入更多光,我們得以一窺究竟。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的發展」是你現在可以掌握的。專注在當下,你就能改變過去現在未來。



有太多人都被困在頭腦的幻象中,經由家庭觀點的洗腦、祖先業力的共構、變成你有意識無意識察覺到的影響。所以課前功課會協助你認出這些影響。你會發現台灣人集體意識的幻夢,你可以決定不要跟隨它。

究竟層面,我們會知道未來是有選擇的,你可以自由選擇。
隨時隨地,當下的一念一轉,都會有全新的發生。



6/23-25「創造豐盛的魔法課」台北班

課程大綱

第一天「清理與淨化」
認識自己的家族業力結構
找出與金錢匱乏恐懼有關的信念
內在書寫與清理囤積能量
*負能量燒毀法
*前世回溯
*面對恐懼的練習(處理焦慮)
*臣服的練習


第二天「校準頻率・汰舊換新」
行星聖殿清理業力結構
*建立聖壇
*連結高我
*連結生命任務
*看見自己核心本質

這堂課是金色的光。

豐盛能量祈禱文
源頭靜心
消除債務祈禱文

*四種顯化路徑:
老鷹的顯化法
蜂鳥的顯化法
美洲豹的顯化法
蛇的顯化法

*「擴展豐盛」
感知力練習:錢包、存摺、信用卡

*三百萬氣場練習
*清除匱乏記憶
*增加安全感的練習
*燭光許願法
*夢想板



第三天「提升能量・顯化之秘」
*認知能量運作的法則:
吸引力法則、信心法則、因果法則

壯大錢包の練習
追求能量效益最大化
增加個人流速運轉、拓展事業格局
埋下好的業力種子



*隨時感恩的練習
*聖化金錢的練習
*「豐饒的羊角」點化儀式
*土精靈・稻穗豐穀祈福儀式
*大地精靈の獻禮



上課時間:6月23-25(週六、日、一)
上午十點~下午六點

上課地點:台北市富錦街341號1樓(民生社區/獨角獸彩虹光中心)



授課老師:阿尼

身心靈課程老師、巫師、療癒師
身心靈作家

法屋負責人

部落格「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瀏覽人數120萬人次

輔導許多學員走上生命軌道
透過風水與儀式,協助店家營收上揚

以個人真實案例,介紹金錢運作的法則,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自由自在的人生。

目前在台中與高雄均設有工作室台北の新課程教室規劃中。

________


學費:33000元。(含講義、魔法油、豐盛稻穀、招財錢母)

包含
1.祝福點化每個人錢包、存摺、信用卡
消除負面記憶,重新校準豐盛能量。

2.療癒個人金錢業力(包含前世)、
暸解繼承的祖先家族業力結構、
並協助學員自我療癒。

3.增強豐盛能量結構、降低能量流失。
協助學員顯化豐盛(魔法許願儀式)。

4.贈送學員專屬財運平衡魔法油(特調)一瓶
阿尼製作的招財錢母一枚

5.阿尼親撰「創造豐盛的魔法」課程全彩講義


報名請洽:jonnyfox1986@gmail.com
名額:十二人。目前已即將額滿,特開放晚鳥學員參與。

(學員須作完課前作業,包含家族樹與回溯等等,報名匯款後告知。)


下次上課:7月6~8香港班(中環),港幣9000元。
名額:十二人。開放報名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