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課程」7/13接骨木魔杖課(台北)

法屋自栽的接骨木
接骨木是一種陰性能量很強的樹木。它生長快速且具蔓延性,生命力很強。

這次接骨木魔杖的原料,來自台灣純淨山區的花園,由友人夫婦所栽植。友人夫婦的花園充滿精靈,能量不像是在台灣山間,更像在歐洲。(可能是廣為栽植西洋植物、藥草的緣故)我的接骨木權杖,亦是在詢問過此處植物意願後,獲得同意,方以儀式小刀所收割之。

接骨木的能量讓我吃足了苦頭,因為第一次拿接骨木,就是拿到戶外大儀式用的權杖(去年拿到的)。接下來可想其引爆的能量衝擊有多少⋯⋯因為接骨木會喚醒你內在黑暗的能量,也就是「陰影」的能量。這並不是不好的,但是這取決於你內在黑暗的形式、以及你心中陰影面積的大小。(求陰影面積XD)

當一個巫師能夠成功轉化他內在的陰影,他才能被稱為一個巫師。

巫師本來就不是一個只走在光中的人(如果這樣就被稱為神職人員囉),
巫師是可以走在黑暗裡,也可以走在光明裡的人。

他能完全接納並包容內心的陰影,耐心等待轉化。
他也完全能夠享受沐浴在陽光下,為聖潔的目的行事。
他能夠走在那些眾人視之為骯髒的地方,卻不驚起任何塵埃。
他見識到人類內心的黑暗,卻能不受到任何影響。

他能靜悄悄的,安穩地把人們帶到另一個世界去。
也能夠祝福新生兒,把他們接到這個世界裡來。



【接骨木花精的威力,持續發酵中】

法屋自栽的接骨木今年只開了兩大朵花。(因為土地有限所以無法大量栽植,就只種前院)結果,接骨木花精出貨的量完全超越我的想像,達到新高。超越過去以往我所做的花精。看來在這個混亂的年代,人們真的很需要接骨木的能量,幫助你超越深層的傷痛與陰影。


圖摘自網路

【接骨木魔杖】

接骨木之所以被稱為巫師界最強的魔杖,真的是有原因的。(哈利波特的魔杖就是接骨木⋯⋯雖然他是個虛構人物啦!但每個樹種都有其特性,接骨木不是人人都能拿欸!羅琳真的是有考究過每個樹種的個性的。)

圖摘自這裏
對我而言雖然橡木跟接骨木一樣好,一個是光明之王,一個是黑夜之后,
但看來我還是習慣於光明,才會領受到接骨木深深的「愛的教導」吧!

可以說,接骨木幫助我看見我內心的力量有多麽強大。

要知道,黑暗跟光明是同樣有力量的,但過去我經常忽略了內在被隱藏的部分,當我能夠真正看見我的傷痕、淚水,並接受試煉時,我才發現內在尚未展露出來的潛能有多麽強大!接骨木能幫助我們發現那些隱藏起來的部分,同時守護我們不受到任何傷害。

精靈慶典。燕巢
【接骨木的守護方式】

有兩種形式可以守護我們不受到傷害。

一種是在光明中消融,無影無蹤。
你在太陽天父的光輝照耀中,所以邪惡無所遁形。
你消除了我執,是以你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因為你成了透明。

另外一種是成為影子,在黑暗裡划行。
你隱匿,成為了與大地同在的呼吸聲,
你隱沒於背景之中,是以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傷害你。
你將在大地之母的心跳中睡著。
邪惡或良善都被大地平等的接納消融了。

接骨木屬於後者。




【課程大綱】
五大元素介紹:地水火風空
元素的方位與意義
架設四方結界與魔法祭壇
古歐洲塞爾特人的遷徙歷史
德魯伊的養成歷程
魔法師梅林的生平與亞瑟王
接骨木魔杖的意義

下午
削製魔杖
點化儀式:一階紫袍點化
冥想:梅林密室小屋*
聖化儀式*
塗抹聖油*
接骨木魔杖的使用方式
靜心方式+自我療癒
淨化空間方式(五芒星)
梅林的魔法課程系統介紹


【接骨木魔杖的能量】

整合光明與黑暗(特別是黑暗的部分),幫助你全然接受自己、發現隱藏的潛力、施行陰性的魔法、跟女性/女神/月亮或直覺有關的魔法、尋找隱匿被隱藏起來的知識、水魔法、反擊或防禦類的魔法。



【梅林的魔杖課】
2010年底,阿尼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開始「梅林的魔杖課」授課課程,推廣古歐洲塞爾特德魯伊(Celt Druid)的古老智慧。亦即從大自然處,虛心接受教導,接受地水火風空的洗禮。入門學員,亦即魔法師學徒們,被授與點化儀式,自不同的魔法樹種學習能量知識,學習親手製作巫師的魔杖、魔法石,並以此為據,開始走上「開發個人力量」與「學習『心的智慧』」的路徑。



授課老師:阿尼

百萬部落格「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法屋」負責人

「梅林的魔杖課」課程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身心靈工作者
光的課程行星級次教師、塔羅教師
於台灣・香港等地開班授課

課程時間:7/13(五)上午十點~下午六點半。
課程地點:台北市課程場地
課程費用:8500。(包含接骨木素材、魔杖課程講義、聖油)

*學員自備大美工刀一把、棉布手套一雙。

名額:限十人。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