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放心」

吵架,似乎是會蔓延的。

昨天當我跟女友決定開車回家之後,就因為一些細故而開始吵架。堵塞的眉心輪讓我頭非常痛,可能也是因為恰巧遇到行星九的紅寶石之光吧,這強烈的淨化期,完全針對「關係」與「身體」而來。破裂的關係,愛,與平衡.治癒。

晚上的時候,我渴望一個人獨處,但在屋內只要有人,我就無法完全地獨處放鬆。

於是我請女友先回家。但是一時之間叫不到車。我知道我的惡劣情緒並不是針對她,而是因為我迫切想要獨處,而且許多工作還沒做,很多事情還沒有釐清。

後來我躺在床上休息,心輪處一直有個地方在運作。

女友提醒我,我已經連續高強度工作四天了。
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連續沒日沒夜工作四天了。

女友看得出我需要休息,但我沒看出這一點。

在伴侶的懷中我莫名哭了出來,一種很深的感覺,我感覺「我在愛中得救了」。

我看到有一個人是不會離開我的。當然理智層面我知道無常,我知道不會有人是會恆常存在身邊的,但是我看見,我不是孤單一個人的。我徹感感到放鬆。在心輪跟胃輪交接處有一個僵硬堵塞的位置,大約已經兩三年了吧,它開始鬆動並解開。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代表「安全感」。一種很深的安全感。

我知道我終於不需要再「用力」了。

幾年前在一次身體療程中,我發現我有習慣用力做事的傾向。而且那幾乎是一個自動的開關,我無法關掉它。昨晚終於完全讓自己鬆掉。右邊肩胛骨也歸位了。然後有一種難以呼吸的感覺再次襲來,它藏在該位置,心胃交接處。但主要是在心輪,也就是深埋在心輪的一個議題。它逐漸在解開,如同花在綻放。

在那個能量流中我看見我跟某個人是一樣的,我就是她。
然後我才真正能夠感覺到她的感覺。

僵硬的部分逐漸鬆開,身體其他部位也在歸位。我延後了預定的工作,同學們都能夠理解我的情況。先吵架,再崩解,然後又是處理很深層的生命創傷。我需要一點時間。

你知道,當一朵花要開的時候,你無法阻止。
你只能停下來等待。或者等它過去。


月亮在法屋後院的山坡上升起,帶著黃光。

我迎請星星,月亮,太陽的力量進入我心中。
我感覺到一種徹底的「放心」。

原來「放心」是這種感覺。
完全不用再用力了。

全然的安全感。

回到孩子的最純淨狀態。


我把我的感受告訴女友,她說她剛剛在心裏對我說話。
而話語的內容跟我感受到的是一致的。

我感覺在我之內的另一個眾生,此刻與我都得救了。
這就是為什麼今天存在會如此運作的理由。

我原以為我只能做到個人小小的守護而已。
但其實我能做到的,此刻正在我身上示現。

那是帶著愛的,讓一個人知道,你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誰。
透過一個人做媒介,讓一個更大的力量接住你,讓愛來守護你。
而且你不會有事的。



在這個過程中,有一些哭泣通過我出去。淚水如同河流流動。
我沉入海中,那裡平靜,什麼也沒有,只有一些情緒的洋流經過。

我想起在我眼前哭泣的學生,在那一刻我們全部的人都湧過去,我們內在的愛都出現,包圍著對方。我看著自己內在一股較為年長的女性能量出現,雖然這股能量對我而言還是很陌生,讓我很驚訝我有這個能量,但是她確實地,洽當地,出現了。


噢,當情緒的洋流通過我們的時候,願我們都能在愛中得救。
只要有一個人得救,就能把這份醫藥傳遞給下一個人。



我們都會被穩穩接住的。

被大靈接住。





我們都是懷抱著愛與祝福出生的孩子。


Mun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