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冤親債主」是否真的存在?

情況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在修法。

天外飛來一筆,莫名動了一個念頭:
「現在這個修法要指定迴向給冤親債主們⋯⋯」

不知為何我升起了這個念頭,
然後身體的幾處疼痛部位全部消失了。

簡直就像是蓋印章一樣吧,浮水印之類,全部飛走了。

是到了那個時刻,我才確定有冤親債主存在的。




(續前回,也是到了幫某個個案迴向時我才知道真的有地獄道眾生,佛陀沒有騙我們。真的有靈魂是這麽痛苦的生活著)



好了,所以我們累生累世以來,跟那麼多人結過緣,究竟中間發生過多少互相傷害的事?現在你完全想不起來。可是這些發生過的事,難道就不存在嗎?這些「連結」的痕跡,其實在我們肉眼不可見的地方還在發揮著影響作用,就像業力一樣,你看不見業力,可是業力也正在影響你的每個決定。

可能我們過去生做過許多詐欺、偷竊、殺人、害人的事,也可能做過一些好事,如造橋鋪路,蓋廟興學,當官惠民。我們曾經當過國王貴族,也曾當過平民凡夫,也有當過乞丐妓女;有在神廟服務過,也可能曾經終生閉關。

但是不論哪一個人生,我們很難沒有跟別人結過惡緣(很少有人終生只做過好事的吧!你難道沒有亂丟過垃圾或興起過任何負面念頭嗎?例如前面的人正在亂開車時,正是你造下口業的時機),這些怨念與惡業,遮障了我們,讓我們變得更無明,或者遠離了善緣正道,容易結交到損友、容易被那些並不愛我們(只愛我們的錢XD)的人吸引等等⋯⋯

重點是,我們不知道。

因為這些都發生在過去世。

可是你說它有影響嗎?有。

你前世跟人家結怨,人家沒有轉世投胎的話,可能也想盡辦法要害你。如果轉世投胎到你旁邊,他莫名其妙就是討厭你,做傷害你的事情,明明你沒有對他怎麼樣,他就是看你不順眼。你一定有過這種經驗吧?別懷疑了,這就是某一種類型的冤親債主啊!

當然兒女俗稱也是父母的冤親債主之一,但別這麼說,兒女也可能是來幫父母的貴人嘛!

比較討厭的是,如果你的冤親債主是有危險性的,是容易造成你在物質或精神上容易有重大影響的,那就比較麻煩一點。比方說有些人容易勾招到職場小人或惡意攻擊的競爭對手、有些人容易遇到仙人跳洗完錢包還要背官司的,就比較難處理了。

這些事情不會無端發生。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正在處理前世因果」。

前世因果正在化現,不處理嗎?要等下輩子嗎?當然不啊!

這些人是誰?他們有可能就是你前世的冤親債主啊!

所以如果現在就可以開始處理冤親債主的話,事情一定會順利很多。


舉例來說,當「清理」來到一個比較細微的地步,你就會知道「起心動念」最重要,比什麼都重要。你不會光只從行為上去改善,你會從「因」的部分就很謹慎。

而且你不只處理你已經看見的「因」,你還會去想辦法迴向給那些尚未升起的因,只要可能結下惡果的惡因,從根本上都盡量予以避免;反之,若會結下善果的,從善因的部分就大大鼓勵增長。

對於看不見的因,例如過去世的因⋯⋯以及過去世的果,趕快讓他「善了」。
過去世的冤親債主,趕快迴向給他,讓他早日解脫。就不會再來障礙你。

這些都不是純粹的宗教術語,而是真實存在的能量法則跟定律。

因為過去世我們跟這些人「有連結」,這些連結如果是「負面的記憶」、「一再重播的歷史記憶/傷痕記憶」,那就要予以修正,消除錯誤,使其歸零、重整。

變成全新乾淨的一張白紙。

這完全符合零極限的說法不是嗎?只是比較宗教一點的術語而已。

噢「冤親債主」,噢那些「過去跟我們有過連結的人」⋯⋯

好的,讓記憶掰掰吧!歸零吧!

怎麼做?


佛教說,「舉行法會吧!」

迴向功德給他們吧!迴向能量給他們吧!
讓這一切平衡。

零極限說,「清理!」

開始清理吧!讓這一切歸零吧!
讓一切恢復成空白的背景。


所以我覺得,傳統宗教跟新時代是可以互通的,只要找到彼此間的能量用詞語彙,足夠熟悉這兩者之間的差異,很多事情是可以互相翻譯的。但是要足夠熟悉彼此的語言,以及知曉這中間的價值觀有何不同。這是一條漫長的路,但並非不可行。

「修行」一詞,不分宗派。
「修行方式」,人人不同,

「修心」才是究竟之道。

我以自己的修煉之路來實證,這之中的差異與相同之處。

_________

冤親債主,佛教用「超渡」的方式來轉化這些記憶、這些過去跟我們有緣的人。歡迎報名明天在台北的阿彌陀佛超度法會。(看一下時間表,現場人來就可以。遠距也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