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如何選擇「能量較高頻」的領導者?


美國印地安拉科塔族
著名的酋長「坐牛」。
圖摘自這裏

台灣是一個寶島,很多人在此隱居修道。您在此蓬萊仙島行走時可見處處寺廟、教堂,各種宗教在此蓬勃地發展著。人們對外來文化的接受度很高,同時也充滿靈性意識,可以說是華人世界最多人在修行的地方。

隨著年紀漸長,我逐漸認識更多的高人能人、奇人異士,他們之中有許多人隱居在深山,如陽明山等,或隱居花東海岸、部落鄉野,不與世爭,過著自己恬淡安適的生活。

我個人對這種「自然的生活方式」完全贊同,同時也心嚮往之,我經常想著如果能夠擁有一片森林,或一座山頭,為大自然留一塊地,讓野生動植物能夠快樂進駐,而與人相生共存,那該多好?

然而,2020年1月11號,我們將投票選出我們的未來。

這一票甚是關鍵。

因為這兩年來,我作為一個身心靈/能量工作者,我感受到整個大環境的動盪、以及台灣能量從清明快樂到變得混濁、被蒙蔽、眉心輪堵塞、動力下降。

當我去到故鄉高雄,我發現不只是空氣灰濛惡臭,整個城市的頻率也在下降中。當我從不丹回來後,落差尤其明顯,當我攜帶第七次元頻率,站在一個第三次元的環境裡,我感覺我跟高雄當地的攤販阿姨們的能量完全是隔開的,在不同世界交談著的。

但是過去並沒有這麼嚴重。

高雄,代表著台灣的海底輪。
海底輪的退化、能量意識水平的下降,並非台灣之福。

之前,11月24號縣市長選舉時,當日早晨我做了一個不吉祥的惡夢。我夢到外部負面能量的入侵化為具體,我感到一股詭譎的能量。而後,果不其然,選舉結果如夢境所預兆。我並沒有對外說明,但是我深深感受到,我必須寫點文章,協助人們去釐清現況跟做出選擇。

我們都說,要與人為善,要選擇光與愛,要信任,要善良。

但是,這兩年來,混雜的精神能量染污,透過網路影響著整個台灣。假資訊的流傳不僅只是在網路上、實體上運作,也在能量上大量降低台灣的意識水平跟振動頻率。(這就是為什麼高僧喇嘛梭巴仁波切,推廣了防止精神染污的阿底峽尊者護輪的圖片。)


當然我們可以繼續視而不見,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但是,當環境動盪,頻率下降之時,繼續保持「事不關己」的態度,並無法使整個環境變得更好。而且會使「修行者」們更辛苦。

為什麼呢?因為當大家都墜落之時,你很難一個人往上飛。你連自己要能夠停在原本的高度,都很難保了。所以,我們必須停止「視而不見」的態度,而是想辦法為了利益更多人,做出明確的選擇。

要往上提升,就要大家一起提升。

我在此呼籲所有人,應該為自己的未來負責,做出明智的選擇。
就現況,選擇出一個能量較好的領袖。

在關鍵時刻
你可以祈求力量動物貓頭鷹的智慧
協助你做出明智的選擇

台灣的未來,取決於台灣人的「共業」,以及台灣人的靈性意識水平。
當你的靈性意識提升,你自然知道,哪個候選人的能量好、哪個候選人的能量有問題。


有意識的選擇,可以改變業力。
改變自己的業力,就能逐漸改變群體的業力。
我們要不斷精進自己,提高自己的能量,以求逐漸轉化集體的業力。

悲觀的想法,不會改變現況,也不會改變你的未來。

要保持正面,樂觀,積極,
最重要的是「採取行動」,去投票。

我們身心靈族群的人,有很多往往會覺得「政治不重要」、不表態比較安全。
但物質界與靈性界是互相影響的。

物質界不好,靈性界的能量也不會好。雙方互相影響。
我們要避免過於樂觀天真的想法,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停止待在自己營造出來的舒適圈,避免靈性傲慢,要腳踏實地去行動。
要去建構屬於自己的光明未來。

是否具足領袖的王者之氣?
可以從一個人的面相看得出來。
圖:美國知名印地安酋長「坐牛」

領袖的能量,會影響一個國家/群體的能量。
一個國家的狀態,也會從這個領袖身上看得出來。

群體的意識水平如何提升?領導的人,很重要。
一塊土地的能量如何提升?領導者,很重要。

當我們今天祈求自己的未來「光明美好」之餘,
你是否也要為「入世」的部分盡一份心力?


1月11號,
請你選擇一個你心目中認為「能量最好」的候選人。
選擇一個你認為能量比較好靈性意識水平高的領袖。

為自己,也為所有人。






_____________

偉大的領袖
眼神必然清明而銳利
具足遠見與內在智慧
關於如何選擇:

*首先,政治是眾人之事,所以能夠浮上檯面者,過去生一定都有累積福報、業力。有跟眾生結緣,有答應要出來幫大家做事(但靈魂契約是這樣,今生有做沒做?則不知道)。

所以我們不去批評任何能夠站上那個位置的人。但是,我們仍能夠選擇一個能量高頻的,因為壞事做多了,或者造惡業、殺業,拿黑錢,能量一定會跟低頻共振。

*請簡單地去感覺,這個候選人給你什麼樣的感覺?你感覺舒服嗎?
*你感覺這個人身上的「光」,是暗沉或明亮?
*你感覺這個人給你的感覺,是沈重或輕盈?
*你感覺這個人跟源頭的連線,是強健暢通,或陰影蒙蔽?

以上,敝人點到為止。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