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課程]8/28~29精靈夥伴工作坊(更新)


精靈夥伴工作坊(Fairies and Buddy Workshop)

精靈是居住在地球的自然界天使。與大天使不同的是,精靈有自我意識。祂們特別喜愛秉性純真、心地善良的人們,精靈樂意協助擁有誠實純淨靈魂的成人與孩童。熱愛動物寵物、花草礦石的人也特別容易與精靈連結。精靈很樂意幫助我們敞開心胸、擁抱自然,提升內在與外在頻率。

精靈是大自然力量的顯現,七大元素的精靈各自擁有不同的能力。當你知道如何呼請,祂們必會竭盡所能地幫助你「精靈是你的夥伴」當你遭遇挫折、面臨重大抉擇時溫暖的支持力量,也是你築夢踏實從不間斷的鼓勵,精靈夥伴會與你的指導靈、守護天使共同合作,為你的最高福祉而行。

在這個工作坊中,我們將會與七大元素精靈的力量連結,知道如何召喚精靈、透過精靈的力量與符號療癒。同時我們也會找到自己專屬的精靈夥伴,並邀請精靈住進您所攜帶來的礦石,提升礦石的頻率、方便您與精靈連結。

在此工作坊中,每位學員將獲得由講師在與精靈靜心連結後,委託設計師繪製的原創精美「精靈連結卡」一套,並學習如何使用它。課程也會安排學員遠離都市塵囂,在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裡與精靈連結,呼吸芬多精,沐浴並感受大地對你的愛與支持-
 
8/28-第一天
精靈事典
大地靜心
菩提森林
專屬精靈夥伴
造訪精靈部落
精靈連結卡
元素精靈靜心
許願

8/29-第二天
精靈般生活
元素精靈靜心
精靈療癒
秘密景點-連結自然精靈
送愛給地球母親


講師:賴小欣
   擅長直覺占卜、靈氣。潛心修習藏傳佛教金剛乘多年。
   目前從事教育及潛能開發工作。
時間:2010年8月28號~29號
   上午九點半至下午五點半
地點:生命彩光
   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
費用:2800元整。含美味午餐。
匯款:中國信託822帳號1965-4011-5453
            匯款後請電0913-793-219阿尼
            報名截止日8/25,本次名額限12名。
備註:請學員攜帶一顆自己喜歡的石頭或礦石來上課

*講師將會準備一份神秘小禮給學員們。
------------------
為了避免起不必要的煩惱心(我竟然也開始使用佛教語彙了科科),在此補充一下,精靈連結卡是講師在靜心與七大精靈連結後,委託設計師繪製的原創牌卡,除了精靈的力量符號和精靈樣貌之外,也很方便學員靜心時和精靈連結。

精靈夥伴工作坊的主軸在於靜心,靜心的品質會影響我們是否能與精靈們有更深入的連結。靜心冥想的過程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座未知的寶藏,透過靜心,你可以與任何高靈天使精靈取得直接的連結。(靈氣搭配靜心使用會有更大的威力,那是寧靜與空的當下,順隨能量流的喜悅)

因緣非常巧妙地安排,生命彩光的課程有許多都走向靜心的特質~也許是同頻相吸吧:)
-------------------
這次非常榮幸地邀請到好友小欣在生命彩光開課,這是生命彩光2010下半年的重點課程之一,內容非常充實精彩!講師事前的準備充足,莉音姐和我都有目共睹。(包括還沒開課前就在靜心中感應到森林裡的小精靈XD)。

與小欣相識的過程中有太多因緣巧妙之處,相處時無一日不是在歡笑中度過~這段日子所累積的快樂與正面的能量,今天終於有機會把他推薦給大家!非常希望能與大家分享精靈能量的獨特,這份品質與天使的能量不同,就等待各位上課時細心體驗囉!:)

阿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