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天使牌信心彩券(下)

8/11當晚到了講法現場,蘇曼仁波切講解兩個小時佛經,我都蠻聽得懂的。而且深深覺得萬法同源!佛法有很多概念跟新時代講的是一樣的~講法結束後大家起立,歡送仁波切離席。我比較慢才站起來(但我坐第一個位置),仁波切走到我旁邊輕拍我肩膀一下,然後說了:"Thank you~"(他都講英文,然後有中文翻譯)就經過我身邊往出口方向離開。

(噢我想這是否有加持的功效呢?哈哈哈哈XD)

回到家之後賴小欣說真羨慕我可以近距離看到他的上師。而且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仁波切這派的震寺之寶「說話度母」。上次看到是在台北的催破金剛灌頂法會。我應該很幸運!(笑)

8/12比賽當天的早上,睡醒已近中午。起床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洋基隊贏了」。打開電視收看ESPN轉播,九局上半,洋基跟德州是5:6。去刷個牙回來,變成6:6平手了。小欣也守在電視機前打給我,說這整場比賽真的很特別,有很多不可思議的球啊、該得分的沒得分啊之類的。於是我把一切交託給天使,我對天使有信心!


九局下半,德州打出一個高飛球,飛得很高,卻剛剛好穩穩地命中洋基隊的手套!這球真是太神奇了,因為只要球掉到地面,德州隊就會得分勝利~德州隊的打擊手跑很快,一下跑到三壘,局面對洋基隊非常不利,因為三壘有人對德州是利多。只要再一個失誤德州就很可能贏一分!

結果,洋基隊贏了!

這場比賽洋基隊被三振16次(小欣說的),可是他贏了!耶~於是我兩千四那張彩券贏了!!我有去花蓮的火車錢了!一方面覺得真應該完全聽天使的話買兩千五~因為獎金有
因此少贏好幾百!(哭)不過還是很開心,感謝天使精靈指導靈諸佛菩薩仁波切~耶呼!

這整個過程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經驗,信任直覺、對宇宙和自己有信心、信任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等等,剛好也是我九月的塔羅講義裡面要陳述的要義~透過這次事件我又對「信任」邁進了一大步。希望大家也可以信任你的直覺(只要不是叫你去傷害別人的事情),信任安排並交託給上天,臣服!

前陣子上家族排列剛好也有排到跟金錢的關係,金錢其實都會想親近人,但是很多人卻會抗拒、或害怕跟錢靠近。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看待錢其實不單純只是看待他是錢而已,我們會容易把錢跟「權力、控制、感情、價值感、自信」等等連在一起,所以就會抗拒接受它。工作坊裡面只有一個人跟錢和樂融融~手牽手~這比例實在太稀少!

又想起上禮拜我請小醉幫我連結指導靈,祂的大意是說「擔心失去就不會得到」、「金錢的特質就是流動的」、「你若愛一個人你會順從他意(讓他可以順隨自己的自由意志行事)」、「社會價值觀教育孩子們『表現得富有是罪惡的』」

金錢就像情人一樣,你愛它又知道它的特性是流動的,就不會想控制它。你會任隨它自由來去。如果我在接收到訊息時,不想信任直覺花兩千五去買彩券,我也不會得到更多豐盛!

總之希望我的個人歷程(此文)對大家有幫助!也祝福大家荷包滿滿唷!:D

2 則留言:

  1. 阿尼這篇真的很振奮人心哪^^
    我也有不少類似的相信直覺的經驗,
    雖然不一定是牽涉到金錢,
    但最終結論都是一樣的:傾聽你的內心所接引的訊息,
    並且如實的去行動,其餘的就交給宇宙去安排!
    簡單分享一件:有一天早上,開始我的感謝宇宙禱告時
    ,突然在禱告中自己口中吐出:"感謝宇宙送來水晶的禮物"
    我自己聽到嚇了一跳XD
    當時的確是在網拍買了水晶,但那是自己出錢的,
    不算是禮物耶~但我決定相信我所接收的訊息,
    後來上網收信竟然收到賣家來信,
    通知我由於賣場上標示尺寸有誤,
    所以她會多送我一顆螢石,其實尺寸出入不大,
    但我卻因此獲得了額外的贈禮,而且正好是我想要的^^
    這個事件讓我了解原來我們每個人和宇宙的距離都是一樣的,
    只要專注聆聽,就能聽見宇宙想對你說的悄悄話^^

    回覆刪除
  2. 哇嗚~謝謝你的分享!很可愛的一個小故事。
    宇宙正向我們示現奇蹟無所不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