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滿月奇遇記

昨天下午靚靚從台中來找我,我們在生命彩光聽本週光的課程:紫水晶之光,過程中主要清理我的左半邊身體。臨走前我在白板上畫了小精靈,為週末的精靈課做插圖宣傳:)然後騎車去左營舊城,那裡有一大片寬廣無際的草原。左手一直刺刺麻麻的有能量近來,因為這裡是能量匯集的場所。美中不足的是草有點長,行走的時候比較費力(因為會有點陷下去)。

後來想要去原生植物園走走,看到路邊有賣3朵50的香水蓮花,停車下來一探究竟,蓮花攤子後面竟然是藏傳佛教文物店!而且店中播放的音樂聲流瀉到車水馬龍的路上,是好友小欣也有的六字大明咒歌曲。看到店中有賣水晶、念珠,想起我最近在找一串適合累積持咒的念珠,於是就跟靚靚進去看。

不記得是在哪裡看到純白的念珠配紫色流蘇了,我一直想找這個款式的念珠。賴小欣說那是硨渠貝做的才會有純淨的白色。可惜店中主要都是綠檀和菩提子的念珠。抬頭一看,壇城上有一個俊帥年輕喇嘛的照片,覺得很眼熟。一問老闆娘,果然是大寶法王!(青年時的照片/他現在的長相屬於成熟威嚴)很開心的問老闆娘也是噶舉派的傳承嗎?老闆娘不好意思地說,她皈依大寶法王,但是紅派黃派也都有信,也有在星雲法師那裡受菩薩戒等等(依研判,老闆娘應該是跟隨海濤法師)。

因為覺得很有緣份,就跟她訂了一串硨渠白念珠,老闆娘問我想不想要大寶法王的照片?我當然欣然接受囉!很是開心~現在我的祭壇(神聖空間)除了擺度母和金剛的照片以外還有大寶法王!下一步我想要奧修師父的照片。

此時外面下起雨來,為了避雨隨意躲進一家賣鬆餅輕食的咖啡店。叫谷夫蕾。和靚靚點了好吃的鬆餅。偷聽隔壁桌客人的對話,他們竟然講到「與神對話」和星座!也許這是個徵兆?(雖然這家店生意不大好的樣子)我拿出大天使拉菲爾卡來抽,耳鳴了兩次。我想也許天使鼓勵我認識這家店。所以決定把我的名片遞給服務生,告訴她我有駐店占卜的服務。服務生跟我多要了幾張,後來年輕創業的老板娘走出來跟我們聊了很久的天,餐飲內容和室內設計無所不聊!店中隨手播放的音樂都是我喜歡聽的,又認識了一位頻率相近的朋友。

晚上送靚靚去搭客運,迎面而來一名女子,脖子上戴著Aura Soma的彩油項鍊瓶。很驚喜,也許這一整天發生的諸多不可思議的巧合都是因為滿月的關係噢。晚上幫朋友做遠距靈氣,名為「花」的水晶(因為它的冰裂紋像一朵花)在靈氣的過程中發出「啪」的聲音好幾聲,我曾聽過彩油會發出玻璃碎裂聲,但沒聽過水晶也會發出聲音的!真有趣。

翌日,紫色的香水蓮花在我的祭壇前綻放。不過擺客廳的兩朵白色&黃色的蓮花就只有半開。我想是因為祭壇能量好的關係。以上跟大家分享~

5 則留言:

  1. dear阿尼:我擁有的水晶夥伴當中,目前會發出聲音的是一顆拉利瑪愛心墜和最近才購入的雷姆尼亞種子水晶柱,雖然不是直接發出聲響,都是在淨心時傳遞給我的,拉利瑪會不斷傳送浪潮拍打的聲響,第一次靜心還出現聖母頌的樂音,那晚睡前還突然跑出Jewel的"This Way"副歌部份,是顆喜歡用音樂和我溝通的水晶^^ 雷姆尼亞種子水晶則是每次握在手中都會聽到莊嚴的類似水晶缽的聲響,是個能隨時帶我回歸中心的夥伴呢~

    回覆刪除
  2. 那真是非常好!水晶會記憶一些片段,拉利馬可能之前住海邊喔!哈哈~

    回覆刪除
  3. 看完你的分享我都感受到滿滿的喜悅~~搜尋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之旅展轉看到你的部落格~你好我是艾莉西亞~很高興認識妳!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想請問高雄的TONI老師的票還有沒有? 能不能請你告訴我票價及時間~謝謝

    回覆刪除
  5. 已回信給妳囉!很高興妳喜歡我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