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各種我常用的身心靈能量療法比較



各種我常用的身心靈能量療法比較:



(下述評語純屬娛樂/個人觀點)


臼井靈氣:沒有什麼比這更能讓你的緊繃身體放鬆下來的。並且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會在療程中睡著。可以補氣。挖掘深層情緒。(附註:適合壓力太大的客人)

擴大療癒法:解除業力模式最快。特別是如果你的狀況涉及原生家庭/家族業力的話。(附註:適合思緒一直鬼打牆/眼睛被感情蛤仔糊到的客人)

信念解除:適合用腦過度的人。適合腦子打結的人。適合固執的人。讓他們重新記起硬碟清空的感覺。(附註:適合需要放空關機的人)

薩滿療癒:對那些過度發展上空、腳不沾地的人給予協助。讓人重新記起自己的力量。對「失根感」的人特別有幫助。(附註:適合仙女型的客人。適合跟祖先沒有連結、人生迷惘的客人。)

光的課程冥想:會一層一層剝開清理你的能量場。代價是頭痛或環繞某主題打轉一週。(附註:這個只能夠透過上課來取得。)

能量體療法:對於修復斷裂的格線很有幫助。重新建立跟天地的連結。像個偵探一樣能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附註:適合在人際關係上界線有問題的客人)

零極限:四句話清理一切。(清理速度要看情況,有些主題清一下子就好了,有些主題要清很久。)基本上很像工具剷子。一步步挖。(附註:適合跟內在小孩失聯的客人)

心經跟咒語:幫助你回復頭腦清醒,終止斷線的最佳良方。(附註:適合有佛緣的客人。本方法適合自修。)

吃:適合所有客人。就算吵架也可以迅速挽回。但是效果無法持久,而且無法解決問題。而且有些人吃得太多,需要齋戒斷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