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2020選舉的觀察,以及1/10火儀式訊息。

這篇文章本來是想要在選舉後隔天發,但宇宙指示我要在選後3、4天,台灣集體能量穩定之後才能發表。於是選擇在今天跟大家分享這陣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1/10,我收到訊息要為台灣做火儀式。
本來我一直在觀察,有沒有這個必要性。

因為基本上,我在去年就已經預見2020年會是個光明燦爛的好年,對很多人都是一個關鍵發光發熱的一年。而1/11這個日期的能量也是非常強大的光(不管星象如何,我看到的是直接的能量)。

由於去年1124的能量詭譎多變,23晚上夢見不吉祥的夢兆,後來果然實現的緣故,所以這次不敢輕忽大意,一直默默地為台灣集體祈福。(其實這本來就是日常作業,而且我相信許多人都有用各自的方式做祈福)。

1/10當天,我依循直覺從佛案請下神兵(這是之前在印度獲得的法器),從台中開車到台北。當晚坐鎮台北市。我事先預見在台北陽台升起了一個火堆,是為了台灣、大地做的祈福火儀式。但因為我抵達的時候已經凌晨十二點,所以自然無法收集柴火。我就用香代替。燃燒上竟然不可思議地順利。整個儀式持續到凌晨兩點。

當晚,我知道了很多訊息。(麻煩各位巫師薩滿學徒都要勤練火儀式謝謝)

從儀式一開始,我就感覺到,魚其實在能量上有找人幫忙。
我感覺到一股很強的能量,是他在營造「他會勝選」的氣勢。

然而這比較像是一種催眠,也是一種手段。

接下來,我感覺到集體沈重的靈的出現。祂們是灰色的。
宇宙指引我,要將能量迴向給祖先們,特別是華人的祖先。
於是我將供品獻上,指名獻祭給祂們。

(其實這塊土地上的先祖們,不只有漢人,也有各族原住民祖靈,東南亞人,荷蘭人⋯⋯所有在這塊土地上已過往的先人們。我有學生有荷蘭血統,我自己也有一點平埔血統。不管是什麼,台灣人的基因的來源是多元的。)

我將大量的能量迴向給「華人們的祖先」的時候,突然之間我看見了許多過世的老兵(外省人)的靈體⋯⋯祂們非常想要回中國(而且能量很沈重)。事實上,他們最初的確是跟隨蔣氏政權從中國過來的。不管是被迫還是自願,他們來了。然而他們最終沒有回去⋯⋯那是一個蔣氏政府未履行的承諾。所以祂們能量上非常懷念中國,想要回去中國。

這股能量,或說執念,在能量意識層面上影響了一些人們,讓他們下意識很渴望跟中國在一起。其實你去問一些人他們為什麼喜歡中國?他們說不出來具體的理由,那只是一種感覺。所以說,很多時候人們的選擇,並非是有意識地思維所做出的選擇,那更像是一種潛意識層面的呈現。是一種靈感、呼應著能量潮流。

對於這些滯留在台灣的靈體而言,
中國本來就是他們的家,他們的根。

所以不需要去對此做什麼評斷。
_______


只是,現在後代們的意識已經提升,
人們從更高層面上面臨改變,想要獲得自由。

這些沈重的業力包袱,來到了一個準備好被放下的時刻。
在台灣島上的人民們,想要做出一個自由的選擇。
一個更光明、更沒有限制的未來。



所以當我大量的迴向能量給祂們時,我祈願祂們可以順利被諸佛菩薩、各自的宗教神祇接引,回歸到純淨的光中(淨土/天堂)。在那裡,祂們是自由的,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不受任何時空限制。

當這些沈重的業力被引渡、轉化之時,
我祈願祂們可以祝福這塊土地上,祂們的子孫。

因為現在,已經是新的歷史循環的開始。
年輕世代,準備好要承接跟面對一個新的未來。

我們要面對的是一個新的未來,新的宇宙。
就像是時空跳躍一樣,台灣的能量不是往上,就是往下墜落。

現在我們必須做出選擇,準備要往上跳一個次元了。
_______

當做這個為台灣祈福的火儀式做到一半,我沒想到現在台灣面對的,並不是投A或B這麼簡單而已,而是一整個世代族群的靈性意識水平、業力包袱(繼續承載舊業力,還是讓舊業力脫落)、整體能量層面是向上提升或向下墜落(這也是種選擇)⋯⋯是一直看著過去,希望有外在強人來拯救?還是要自己當自己的拯救者,不再追求權威領袖。
以上種種的選擇。
真是一個大哉問。

只能說,但憑個人的選擇了。
_______

*在此我要呼籲大家並不需要仇恨或對立,
身為哪一種族群身份,只是一種共業
每個族群都有自己的業。業是中性的,它更像是一種角色預選的資料,是靈魂投生地球之前做的選擇。你載入A資料來到這裡,他載入B資料來到這裡。大家一起生活在這裡,又都共同擁有C資料的記憶。大概是如此。

__________

在選前,我就已經感覺到這會是個光明的一天,但在人民集體做出選擇前兩三天,我還是感覺到一種模糊混濁的能量籠罩著台北市。特別是在選前兩天做日課修法迴向全台灣時,特別明顯。當然我也得到一些人通知我,他們在選前夢到不明黑色物體靠近島嶼(有可能是地下賭盤資金),而光明力量的鬥士正在奮戰。

若這一切真的有勝利,我只能說這是因為謹慎而勝利,
因為低調、持續地前進而沒有鬆懈,才獲得勝利。
__________
做儀式轉化能量到一個段落,我發現,這場選舉其實是小英的對決,而不是外界以為的韓國魚跟小英的對決。韓只是一個棋子,真正在下棋的是後面的人。
而我立刻感覺到,在這場比賽中,習的能量已經衰退。
原本就狀態不佳能量灰白的他,更加沈重僵化,直往下落。

政治家們的鬥智,真是一場不簡單的擂台賽啊!
而我覺得,小英給自己設定的地球劇本,實在難太多了。(聳肩。我絕對不會隨便挑戰這種劇本⋯⋯上次身心靈市集我已感受到擔任一個領導者所需整合面對的諸多疑難雜症,困難障礙。而我當時體驗到的是⋯⋯想當台灣的領導者,恐怕比我玩的劇情版本大上、難上百千萬倍。XD)

接下來,當能量轉化得差不多,儀式也將結束了。

我看見小英到已逝的參謀總長沈一鳴的靈前説:「這一仗,我們打贏了!」

啊呀!

其實當初事件發生時,新聞正在播報,我看著此人的照片心想:「這是個多麼有福報!有正氣的人呢!」萬一損失他,真是國家的損失。結果,總長一行人遭難。而且許多人都是擔任該單位最高的職掌。他們的能量都很好。

我想,他們一行人是為台灣帶走了障礙。
迴向的時候,我看見他的靈魂非常的光亮。
他也為軍人之魂做出了最好的示範,獲得了最高榮耀。也許那就是他的生命任務、靈魂劇本吧!他為他的國家,犧牲奉獻了他所能奉獻的最高等級能量,而且化作大愛協助台灣轉化了沈重的一部分,使人們團結起來。

所以說兩軍交手,其實勝負已在無形層面呈現。

台灣雖然在前面這一個事件看似有所損失,
但結果卻是在能量層面上,獲得了轉化與增長。
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____________

很多身心靈工作者在這次大選都表態了,為什麼?我情願相信這是一種靈性意識的提升,代表有許多人其實知道最終的答案。這些來自能量上各自的護持,在投票當天小英的能量磁場上閃耀強烈耀眼白光時,我知道這些都有幫助。

我相信,1124的教訓應該讓許多能量工作者知道,永遠不要掉以輕心或高興得太早。要協助地球轉化與提升,應該先從自己居住的地方開始。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支持新的改變。要改變會涉及到意識水平,一個群體是否準備好了?這才是重要的。所以我們永遠不要掉以輕心。
要提升,就要一起向上提升。
不要獨善其身、只修自己。
要出來協助他人。協助群體。
不要擔心被獵巫。要面對自己的創傷印痕,要勇於為群眾發聲。

這段期間當然我也有收到一些負面能量攻擊(乙太上),或者批評謾罵的留言。但是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什麼人會發表什麼言論?代表他跟什麼類型的能量共振。若是低頻的仇恨言論、人身攻擊,只會反映出攻擊者的能量狀態跟什麼共振。(噢對了我推薦大家聽慈經,這段期間我狂聽慈經)

我對此並不在意。我支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跟意見。
大家應該珍惜這種自由。

________
宇宙的法則:「自由意志法則」,

在在處處告訴了各位,一個人或群體,
不管是用任何手段(合法或非法),
都是無法影響另一個個體的命運的。

因為「自由意志法則」,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未來,做出自己自由的選擇。

________
覺得社會正在邁向撕裂跟仇恨,大概是這次大選前夕的事情。
首先,我在選舉結束後發現,我被鐵藍朋友封鎖了。

這次選戰,資訊對立衝突的幅度實在太大。
它讓許多人陷入了不同次元的對立狀態。
當然這是一種學習,但也是一種必須調和、療癒的部分。

________
1/11,選舉結束後,大多數人是歡欣鼓舞的,我必須說台灣人的能量跟意識都集體往上跳了一階,(選後隔天我在台北,剛起床時我看見城市能量瞬間我以為我在日本。)
但還是有些人活在不同的實相次元裡,在那裡他們的世界悲慘且快要瓦解了,他們能倚賴的強權倒塌了, 而且都是別人的責任。還是持續有人在放假消息,還是有人持續認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不可能失敗。

我們的世界簡直就像在「平行宇宙」一樣。

(「平行宇宙」這個用到快爛掉的身心靈語彙,
大概在最近這段時間,是讓人最有體悟感觸的語言。)


選前幾天,我有認識的法友跟我接觸到的資訊完全不一樣,我們平常看似要好,但後來卻發現自己完全待在不同的圈子裡,我們就彼此所知的資訊去對比,發現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價值觀跟世界。

當天我們在餐廳裡面辯論(我覺得好像是在辯經),但結束後我知道我們還是會一起去朝聖。那沒有問題。而且我也知道,我(們)不會因為彼此的政治傾向不同,而不能做朋友。可能是因為年齡相仿的關係吧!我覺得不同立場也罷,真的沒有那麼嚴重。世界不會因為誰選上而倒塌,你也不會因此而死亡。(但也許不同世代所面臨的問題不一樣。)

當然,在這場選舉中,似乎也有人損失了金錢。
只能說,台灣人喜歡賭博,但是卻不知道你賭的是自己的將來。
看著網路上的假消息,在選後還是持續流竄,
我覺得用「仇恨」來團結一個群體,並不是一件好事。

仇恨、懷疑,製造彼此的不信任⋯⋯
讓人們彼此撕裂,無法相處⋯⋯
這些手段,就是某群體在有意識的「降低人們的振動頻率」。
也許有心人能夠暫時靠這樣的手段獲勝或控制人民,
讓人們陷入對彼此的猜忌、現實、無法辨別是非,

但終有一天,人們的意識會集體提升,
而低頻的振動頻率將會被淘汰。

人們能夠用愛來擁抱彼此。
因為每個靈魂個體,都是不斷持續在進展中的。

沒有人會一直讓自己待在痛苦與不適中。
仇恨與憤怒,會持續耗損自己的能量。
人們都是喜歡快樂,討厭痛苦的。

一個人的智性會隨著時間跟學習,
而持續提升,不會持續下降。

所以我相信人們終將會做出快樂的選擇。

_________

台灣集體能量要能持續不斷向上提升,
有賴於人們有意識地、做出每一個決定。
如果有人不斷跟你強調「過去」的美好
要知道,美好的種種「過去」,都已經「過去了」


看著你的「當下」,你正站在過去/現在/未來的交會線。
在「當下」這裡,你會做出關於「未來」的選擇。

如果有人跟你訴說光明的「未來」、希望⋯⋯
要知道,這也是你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未來,不再看向已發生的事。
你看向未來,新的改變,新的希望。

你正是你未來的共同創造者。

國家的未來,也是由每一個個體所選擇。

在2020新的一年,開始規劃你的未來。
執行實踐你的志向、目標,

111投票當天的明亮輕盈感

將你的夢想化為實際。
去顯化你要的未來。




祈願 一切順利和平

阿尼
合十

3 則留言:

  1. 謝謝您的文字,在投票當天,我也感覺到這股無法形容的新氣象。過去的時間大家辛苦了!也希望台灣可以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回覆刪除
  2. 1/11下午4點多~我看到太陽的光芒,感受到非常好的正能量,好似一個快樂的國度,那感受非常的特別!在選前2-3天,感受一股憂憂的氣氛,翻盤的氛圍,看了您的文章,讓我了解了,背後的因素⋯我相信,台灣會走出一條光明友善自己的路,您的文章很有正能量!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