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塔羅占卜工作室,七月起開跑。

七月起我會承接我的塔羅老師Kem先生的房間(他將前往桃園發展),正式擁有塔羅的工作室。以前找我算塔羅的客人挺可憐的,都要到我家客廳聽我解牌XD~七月起終於有個固定(而且能量很好)又安靜的場所可以提供服務了。

其實這中間有個漫長的心路歷程。六月底我的正職工作合約就到期,我想要全心投入身心靈這一塊,成為專職的塔羅占卜師+靈氣治療師。原本想要租下Kem在夜市的攤位,但是租金頗高,我的存款並不足以支付,若要借錢,人情債難還。Kem先生在Lydia場地的塔羅工作室則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只能租下後者。但是夜市過路客很多、工作室是必須等客人上門的,雖然前者較辛苦,但收入也會比較多。我難免對日後的生意感到擔憂,很猶豫是否該考量現實層面找份兼差?

我如果沒有穩定的工作就會陷入無盡的焦慮。這是我的罩門(星盤也如此顯示)。我曉得把一切交給上天祂自會安排,但面臨現實的考驗我真能如此安心地放手嗎?某個晚上我問陳小晞(她真該轉行當靈媒了)可否請天使給我訊息?因為每次即使我耳鳴,知道祂們有話跟我說,還是聽不到他們要跟我說什麼呀!

天使的訊息是(我將其轉譯為第一人稱):

「我們不懂你為何要在這個時候遲疑?這不是你一直在做的事情嗎?(光的工作)
一直以來,你做的事情都是逐漸趨向身心靈的方向。答案非常明顯,方向性很明確。


但你必須知道的是,一次只能抓住一件東西。
目前你無法兩者兼得(夜市/工作室),因為你的手還不夠大。這必須透過更多的靈性成長、更長時間的積累,來使你承接豐盛的額度變大。


既然現在只有工作室是你確定可以負擔的,那就安心的去做,你要做的準備還有很多,要信任,不要擔心。一切都會有好的安排:) 」



一直以來,我在面臨緊要關頭的時候總是猶豫不決、缺乏自信(雙魚座天性使然),但那天晚上接到這樣的訊息後,突然就停止了憂慮。的確我很容易分心,因為我興趣太多,總是這做一點那做一點,但就在那瞬間,覺得一切都穩定下來。我知道這只是個歷程,但這是我必定得去做的嚐試。要完全將自己的杯子倒空,才能容納新的東西。秉持著這樣的心情,除了七月初要去渡假一週以外,其餘時間將用來接塔羅&靈氣的客人、準備七月底或八月初的家族排列、八月底到九月初的塔羅初階課程。

六月的能量流推動我們向前走,有許多人將在六月時(能量之門)離開舊工作、舊環境、舊情人,很多人會搬家、分手、換工作、展開新計畫。而我亦如是。

很感謝天使們的幫助,五月時我向上天許願,請讓我在六月初以前就確定七月要做什麼工作,果真確定了。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會用上昇獅子的精神全力以赴!

--------------------------------------------------------
收費標準:http://jonny-reiki.blogspot.com/2010/08/its-me.html

1.塔羅占卜:塔羅牌是古老的智慧結晶,是世界三大占卜工具之一~塔羅牌的特質是預測未來、占卜吉凶和重要事件。以當事人的利益為優先考量給建議,也可以得知對方的心態、關係未來的發展。塔羅牌是一面鏡子,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工作、感情、運勢是人們最常占卜的三大類型問題(健康問題恕不在服務範圍內),若您遇到人生關鍵的轉折點、想知道對方怎麼想?塔羅占卜是一個很好的工具。我將以New age的各種思想為基礎,提供最適合您的建議。

2.天使卡占卜:
針對你的問題提供心態上的指引,和行動上的指引(共兩張)。 朵琳˙芙秋(Doreen Virtue Ph.D.)是美國知名的通靈人士,她在和天使們的合作下創作出這一系列的卡片。

大天使卡結合十五位大天使提供指引,每位大天使的執掌各不相同。天使卡的特質是光明正面的,充滿愛與光,同時又切中要點,擁有溫暖撫慰人心的特質。天使卡從大方向和思考模式去指引妳、帶給妳訊息。若當事人有需求,將提供您向天使祈禱/請求願望實現的方法。
*牌卡種類:大天使卡、揚昇大師卡、拉菲爾卡。

3.電話塔羅占卜: 人在台北台中台南花東?下雨天不想出門?預約電話占卜,費用同上。使用亞太手機通話、或用Msn等方式進行占卜。準確度呢?它的準確性是一樣的!

4.派對占卜/團體占卜:若您有團康活動的需求,塔羅牌是您的好選擇!同學會聚餐除了吃飯以外好無聊?朋友的生日要到了,除了唱歌以外想不出什麼驚喜嗎?預約派對占卜為當事人和到場朋友們算塔羅!塔羅占卜師親至場地為您占卜,時段可選,高雄市區只要鐘點費(依人數多寡計算)。

6 則留言:

  1. 阿阿阿阿尼你該不會是雙魚然後上昇獅子我應該沒看錯吧O口O!!!
    我也是雙魚+上昇獅子阿XD(掩面)

    真的面對緊要關頭時會猶豫不決+極度焦慮
    我已經在焦慮畢業後該怎麼辦了然後就一直抽牌被噹囧
    要信任強大的天使們阿Orz
    阿尼一定可以的!!!!你要對自己更有自信!!!(拇指)
    你要相信你有躺著讓錢找上門的本事XDDDDDD!!

    回覆刪除
  2. 噗嗤!你才大三,在焦慮大四幹麻?!冏~但很感謝你的加油打氣,我要建立強大的自信,而不是事事靠天使=3=不過真的很感謝祂們最近又安排客人給我:D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3. 恭喜~也替妳好開心~
    一步一步走向光的工作~
    我能夠感覺到妳也會越來越有自信~
    加油加油!
    天使真的是很貼心耶,偶爾會在關鍵時刻。
    告訴我們很窩心堅定的話!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XD~也祝福你學生爆多(奸笑)
    啊~我得繼續加油才行!

    回覆刪除
  5. 你好,阿尼,

    被引導來到這裡,看見天使對我祈禱的回應和獲得重要的靈感。非常感謝!

    離開舊有的工作環境,六月對我也是全新道路。
    此時有許多夥伴順應能量,做出同樣的決定,採取行動,沒有人是孤單的。

    祝福你☆
    勇氣和信任

    依靜

    回覆刪除
  6. 謝謝妳的祝福,妳留言之後我就去看了妳的部落格:)願我們能繼續傳遞美好和豐盛給身邊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