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靈魂的歷程(一)破關考試

由於最近身邊朋友紛紛夢到這類的夢,所以決定撰文介紹。

今年二月我回鍋臼井靈氣點化(你看我的心得拖到現在才寫!超懶的XD),當天晚上我做了個夢。睡著時,我感覺自己像熱汽球般以穩定速度緩緩上升,一直漂浮到很高很高,頭上方也越來越亮。往上飄的過程我有點緊張(不知道哪裡是盡頭),一方面又很開心(好像要去冒險)。終於,我到了一個言語難以形容的地方,充滿著溫暖的光,明亮又寬敞,可以在上面走路。姑且就稱地板為雲上好了。

陪著我的是一個類似監護人的角色,祂沒有跟我說話(感覺有點嚴肅),雲上有個台子,就像教室裡老師講話的講桌。有人在那裡擔任主考官的角色(公正的第三人,主持的角色),祂詢問我準備好了嗎?我說準備好了。然後我就開始了一個很像電玩遊戲的歷程。

過程難以形容,上上下下的(我覺得自己在飛),我做了很多事,整個歷程對我來說是場硬仗,我有點緊張,有點沒把握能破關。但最後我終究是破關了,結束時感覺幾乎用盡了所有能力/力量去對付這場考試。破關之後,我就直直地緩緩下降,下降到最後終於著地,我回到自己的身體,然後睜開眼睛,看了一下牆上時鐘。

什麼!?八小時過去了?我覺得根本沒有睡到!囧~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拖著萬分沉重的身軀去上班(好想睡覺啊啊啊)。不過我知道這確實是一個頻率提升的歷程。

好友小葉前幾天也夢到情節雷同的夢,不過她沒有往上飄,而是直接進入電玩遊戲情節了科科,破關之後回到身體,隔天也是很疲累地去上班(不禁大叫好想睡覺啊啊啊~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