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靈魂的歷程(二)小欣除魔記

會引起我寫這個部份是因為好友小欣上完靈氣後做了很多夢,其中一個跟除魔有關。

小欣的夢:
夢的一開始,小欣就知道在夢中的世界裡,有魔會侵入人的身體,所以很多人都很緊張。魔剛開始侵入身體時,人是有意識可以察覺的,所以很恐怖。小欣跟著那個世界的一個政府領導人(這個領導人心術不正,小欣知道這個世界會變成人人自危、陷入恐慌,跟這個領導人很有關係),在路上走著走著,兩人看見一個已經死掉的人的靈魂(以下稱他為A)。
靈魂A和領導人對談,似乎是想早日結束這人人自危的現象。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領導人也已經被魔侵入心智了。所以當A發現時,想救他已經來不及。此時小欣從領導人後方現身,對A鞠躬並稱呼A為OO長(小欣忘了是什麼頭銜,只記得這樣)。A告訴小欣做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因為這是小欣的天職。(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會不會小欣就是夢中領導人的守護天使呢?)

接著畫面換到小欣在街上走著,看到很多民眾都躲在家裡。其中有一戶人家(夢中小欣覺得很平常,夢醒後卻覺得特別)使用音樂來隔絕魔。效果是有效的,只是這種方法只能保護自己,無法救其他人。接下來小欣走到一個廣場,有一些已被魔侵入導致瘋狂、心智喪失,卻還沒成魔的人,跑去攻擊他。於是小欣開始幫這些人除魔。

過程記得很清楚。除魔的過程會喊咒語並使用手勢。除魔時,小欣覺知到過去自己曾夢過的咒語,其中有部份是他在現實生活中會用的佛教結界咒語。(現實生活中的小欣是藏傳佛教徒)幫第一個人除完魔後,紛紛有許多人想請小欣幫忙。除到第二個時,小欣發現自己竟然是祈請蓮花生大士的咒語。並教導當地人說,用另一個世界的護法神也可以保護自己!於是小欣教導當地人使用蓮花生大士祈請文。

夢醒之後小欣覺得很不可思議,並突然理解到,現在這個現實世界也是一個夢境:)夢裡那個世界,不過就是平行宇宙!

1 則留言:

  1. 我該自己推自己嗎??
    呵呵~努力成為知心好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