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如何應對「巫術能量攻擊」?淺談「能量返回」

前文提要:辨別自己是否遭到能量攻擊的五種症狀

當你遭到有心人的能量攻擊,首先你必須辨認出你是否「中招了」。通常一般人是無法察覺出來的,頂多下意識覺得怪怪的而已,久了之後如果氣運衰弱,就更加不容易覺察。而修行者由於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能量與覺察,就會比較容易知道發生什麼事。又如果你其實可以「看得到/感覺得到」,那就可以第一時間發現。

如果透過巫士的「追蹤」(薩滿巫術的一種技巧,可以掌握其來源/能量軌跡;我在巫士課有教),我們可以覺察到能量場是否破洞?是否有奇怪的東西附著?是否有外來靈體?這些都可以檢測。進一步,我們可以覺察到在我們身上的外來能量,究竟是誰派來的?或者只是一個大環境能量流的影響?這個能量可以怎麼破解?這些都是可以做得到的。

當然功力越高,可以追蹤到的層面就越高,同時能夠破解的方法就越多,而且追蹤到的資訊會越精確。


如果只是簡單的敵意,我們可以觀想金光或白光籠罩住自己,請求不屬於我們的能量離開、或請大天使麥可/觀音上師協助我們化解。


當你發現你中招了,而且這是一個外來的能量,對方懷有邪惡的意圖/詛咒~
那麼我們就來談談用巫術/魔法「自保」的方法,也就是「能量返回」

當你返回這股有毒的能量,你可以選擇幾種方式:


(1)“反射法”
對方丟什麼來,我就丟什麼回去。

魔法中有鏡子魔法/鹽魔法、道教也有鏡子魔法或設陣/結界來處理。最簡單的方法是用意念,你可以在心中宣告「請不屬於我的能量離開、反射回去。回到始作俑者那裏!」,一邊單純地觀想,身體外側有一股黑氣被反射回去。

結果:對方會得到傷害。雖然可能自我反省,但也可能會繼續造作惡行。使用本方法的重點在於"讓對方知道「你知道他在對你做什麼,而且你不會乖乖坐著挨打~」"因此大部分的施術者在這個階段就會停止再繼續犯下惡行,因為他們已經得到教訓。只有少數的人會繼續下去。

*你也可以呼請觀音上師或大天使麥可在身旁協助你。


(2)“反射+放大法”
對方丟什麼來,我就丟十倍回去。

如上述一樣的觀想,只是加強力量。但是這樣做會創造新的業力,因為他只是丟一坨大便過來,你卻有意識地丟十倍回去,所以你「用力」了。第一個做法是純粹反射,本作法則是加強效果,所以我不建議使用這個方法。除非真的有必要。(對方真的非常邪惡的話)

至於什麼時候才會用得上呢?我個人是覺得,如果對方真的想致你於死地的話,你可以考慮使用這個方法,但是如果你們雙方實力相差甚遠,你可以輕鬆處理的話,那你就用第一種方法單純反射就好,不然也可以選擇用「化解法」。

結果:對方會被重創。雖然這是他咎由自取啦!但通常他會需要很久的時間後才能爬得起來。不過~等他爬起來之後,你其實無法確定對方會不會善罷干休?通常人們都是很能記仇的,所以使用本方法前要再三考慮、務必三思!





下一張我們來談「化解法」跟「破壞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