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遇到巫術能量攻擊的三種「化解法」

當施咒者對你丟出負面能量,你可以選擇使其「返回」到施術者身上,或者「化解它」(轉化/超度),「破壞它」(消除這股負能量)。


假如有人朝你丟大便,

(1)你可以選擇「化解它」。
回家洗把臉,保持心情平靜,不跟他計較。

你必須要擁有高端的修為才有辦法做到這點。而且基本上你道行一定比對方高,所以才擁有能夠轉化這股負能量的能力。如果你能做到,我要賀喜你。(你應該是離成道不遠了)

(2)你可以選擇「破壞它」。
把大便當場抹掉。消滅這坨大便。

基本上你要有力氣才能做到這點。有時候被大便抹到的人會非常驚恐。不一定有辦法能迅即處理大便。所以你必定是有點頭腦的人。

(3)你可以選擇「返回它」。
有人朝你丟大便?丟回去就是了。

這是一種很簡單的做法,比上面兩種都簡單,且不花力氣。
雖然也有少量的風險,但至少對方會知道「你知道這件事」。

此刻雖然你已經被大便黏到了,但按照宇宙三倍定律的法則,丟人大便的人,自己一定會承受三到十倍不等的業力後果。所以當你選擇用意念或各種方式把大便丟回去時,對方(施術者)絕對不會只得到一倍的大便。所以當你轉頭發現,對方已站在屎堆被淹沒時,你會很清楚最初是誰幹的好事。

_____________
在談過「返回法」之後,接下來我們談談「化解法」。
化解法是透過轉化這股有毒的能量,使一切變得和諧的方法。

個人推薦幾種簡單的方法,常人可用:

(1)念誦盧恩符文的「Isa」伊薩(這個盧恩外觀是一條直線。意為冰凍、凍結、中斷),就可以暫時中斷這股負能量的侵襲。而就算如麻瓜一名,你也可以透過念誦Isa來區分前後的身體能量狀況差異,獲知到底有沒有人對你施法。(本來身體很沉重,念完變輕鬆了)

當然也有比較複雜的盧恩符文(書寫一個完整句子)可以施咒來破解對方的咒術,但這個通常要對盧恩符文有一定了解且精通才有辦法。魔法裡面有護身咒,也可以使用於此,但是你必須要有魔法名字跟傳承,所以會比較複雜。

注意:本方法(念誦盧恩符文的「Isa」伊薩)只是中斷、暫時阻擋對方的咒力邪術,,並不代表全部都處理解決了。

(2)念誦普門品、心經、金剛經來解咒詛。

這是透過佛教系統的方式來解,也是常人可用的安全做法。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又被簡稱為「普門品」,是一部簡介觀世音菩薩的功德、名號與由來的佛教經典,普門品裡有提到「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意思是,如果你遇到被詛咒、下毒,或種種邪術等等,總之有人想要用惡毒手段加害於你,你只要念誦觀世音菩薩的名號,這些力量就會返回到施術者的身上。

這是由於憑藉著觀世音菩薩的願力,仰靠祂的加持,所以獲得保護。佛子們請保持跟觀音菩薩的連線。常人可用,沒事常念。多迴向

金剛經跟心經的能量功效則略有點不同。念誦金剛經會形成能量場的盔甲,保護行者不受侵擾,基本上金剛經的金剛一字就是無堅不摧之意。我自己是覺得除了阻擋邪術攻擊之外,金剛經可以讓碰到你能量場的人知道一切如幻。夢境執著自動破掉那樣。所以請多念誦金剛經迴向也可以。

心經的話則是提醒當事人跟施術者「萬法皆空」,直接從空性層面來解這件事。「色即是空」,就是說現象的本質是空性的。佛又說「(般若心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所以如果你此刻感到非常痛苦,念誦心經與般若心咒是絕對可以消除痛苦的。

(3)用自己喜歡的法門來迴向這整件事,用足夠的正能量來化解抵銷負能量。

這就沒有拘泥於要用什麼種方法。用光、愛、超渡法、和平類型的魔法~都可以用。但前提是你要運作足夠多的能量去做,而且內心不要有恐懼。

如果是阿飄類型的巫術,我們就度化祂。如果是蠱類的巫術,就淨化它、潔淨它。如果是黑魔法,就用白魔法來處理它。如果是缺愛,就給他愛。用愛來回應。如果對方是沒有自信所以攻擊你,你可以提醒對方他也很棒,要對自己有自信。

總之對方生產了多少負能量攻擊你,你就用多少的正能量來化解。兩者抵消之後就會歸零,我們自己也會得到成長與學習。經驗值提高!

(還有另外一種我也很喜歡的方法,就是召喚內心隱藏起來的自己,去面對這件事。因為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用到他。不過當事人必須要對巫術有較深的了解,才能夠使用這股力量。這部份非常深奧,我會留在巫士課再講。)

(魔法裡面有使用魔杖來做防禦抵擋攻擊的技術,這部分的做法我僅教導魔杖課的學員。)

(鹽結界魔法、監禁惡行的魔法,是把對方為惡的能力關起來使他不再有辦法做出危害他人的事情,這部分的魔法比較深奧一點,對初學者來說比較困難。但我有製做少量的「防咒詛之鹽」(簡稱除障鹽),只有緊急時刻才需要用到。目前僅少量開放給學員洽詢。)

(大部分的時刻,其實拿出巫術小刀就足夠了。巫術小刀又被稱為儀式小刀、巫刃、匕首~是巫師的法器。(此物當然需要開光過並知道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夠稱之為法器))



總之,對於常人而言,我蠻推薦用以上三種方法來化解法術或咒詛之類的能量攻擊,然後平常時刻您可以使用我最近製作的「尼手作除障香」來薰空間跟打掃家屋,淨化整個環境磁場。

此香裡面含有台灣白鼠尾草(台灣本土自產的,非國外進口,能量細緻高頻)、各種檀香與沉香,安息香、岩蘭草根、法屋自產的艾草,各種除障物等等~

有時候雖然「巫術能量攻擊」已經被化解了,但也或多或少影響了家中磁場或心神不寧睡不好,總之針對轉化沉重能量、負能量、殘餘能量等等,除障類的香是有其效益的。

(龍香跟安土香也可以淨化,但是除障香轉化沉重能量的效果是比前兩者更強力的。龍香專注在打破空間或事業個人狀態的凝滯,安土香是淨宅、安定穩定能量用的,帶來愉悅快樂的感覺。桃花香是帶來人緣桃花跟增加個人自信魅力用的。接下來八月會推出豐盛女神桃花香,敬請期待。)




1 則留言:

  1. 才看幾行就大笑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對笑點能量毫無抵抗力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