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法屋身心靈市集」10/21主題活動:大地母親子宮儀式&薩滿火儀式


由於Samhain薩溫節將至,阿尼將在10/21(日)晚間,於法屋身心靈市集,帶領眾人進行印地安死亡之箭儀式,將所有我們已準備好要釋放的、沉重的關係或能量,透過[儀式之火]轉化,迎接新的一年,重生與開始。


我們歡迎所有人攜帶一樣要給大地母親的禮物(天然材質佳。可燃燒),讓我們為地球蓋亞女神獻上一份心意。同時也是榮耀男神與女神們的慶典。

於熊熊烈火中,我們燃燒過去,轉化未來。
在潺潺流水聲中,我們進入母親的羊水。
憶起自己是多麼被愛著的,大地母親的小孩。


主題活動:大地母親子宮儀式&薩滿火儀式

帶領人:阿尼



時間:10/21()七點~九點(請準時入場)
地點:河床區。(自備瑜珈墊.保暖衣物)
入場資格:請購票入場(現場購票)

*入場者請禁語,靜默安座,聽從儀式帶領人指引。
*由於Sawa行程因素,本次儀式將由阿尼帶領,作為主祭。





------------------

【市集徵求贊助者】

法會有所謂[迴向功德],亦即是將法會產生的高頻能量迴向給特定對象,

法屋身心靈市集基本上也像是個法會活動,但我不大想找贊助商,因為通常與贊助商進行商業合作的情況下,較難維持市集本身營運的獨立性與公正性,能量上也會共振影響。我希望保持本市集的能量純粹。

然而,市集前置作業所耗甚鉅,因此,在此徵求幾位有緣的功德主。

在薩溫節前夕所舉行的這個火儀式,帶有除舊布新的能量性質,為來賓們轉化舊的模式、迎向新的未來。我們會在儀式中焚燒天然的蛇蛻(借用巨蟒/大地~其生生不息的更新轉化之力),在熊熊烈火之中向大地之母.我們所有人的母親祈禱。祈禱她賜與我們安樂,祈願我們所有人都能憶起我們是大地母親的一份子。


我將在儀式過程中為所有人祈禱。特別是贊助者,您的心願將在這個儀式上受到眾人的祝福,與大地之母的看顧。您所贊助之款項,將全額投入本市集活動中,支付所有必要的開支。




我們以五千元為一個單位,接受來自企業、個人或家族的活動贊助。
阿尼將特別為你在薩滿火儀式中祈福。

請有意願者私訊法屋洽詢。


市集之收入扣除各種開支與工作人員費用後,將把一部分捐給鯨豚保育,其餘均存入銀行,做為明年市集之籌備基金。明年預計將擴大舉辦市集,並邀國外老師來台灣。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資糧。感謝大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