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阿尼的簡介




【阿尼是誰?】

看到去年電視台專訪的內容,覺得很感動。

影片裡,我試圖用很短的時間去闡述「人與自然的關係」。用一種常人都可以聽得懂、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如何過一種靈性的生活?」

真正的靈修並不是一昧地講一些很玄虛空泛的道理,而是要落實到生活當中。當你開始留意跟觀察你自己在做什麼、你選擇吃進嘴裡的東西、你留意身體的變化,你符合大自然節氣去過生活,你就已經是在修行了。


修行並不是很難的,或者很離開世俗層面的。而是你要發自內心去做。

從你的飲食習慣開始,再到思索你的人生,你的未來,包括你此生的任務,什麼是讓你的心感到真正重要的呢?你是否有觀察過你家周遭的環境呢?當你心情癒悶時,大自然是你最好的解藥。因為所有人都離不開自然。當我們離開自然,我們就生病了。

這些年大家流行「露營」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人渴望回到自然。

有許多國外的大廚開始捨棄傳統的作法,改從野外採集食材,或者自力耕種蔬菜、開闢有機的香草花園、或跟小農契作等等,這些趨勢,不管是在哪個領域,都是在講人要重新回到大自然、盡可能貼近自然去過生活。


當人類的文明發展到一個程度,人們就會自然而然地傾向返璞歸真的生活。這是一種循環。我們能脫離自然多久?不可能。當你企圖在自己身上找到和諧的狀態,那必然是跟整個環境有所關聯、互相呼應的。

我們跟整個地球是連在一起的,人類只是萬物之靈中的一小部分,而不是全部。



我在這段影片中介紹了關於飲食的色彩能量、以及示範入山前的敬酒儀式、簡單的大自然冥想法等等。希望可以對各位有所幫助。

----





我是阿尼,我住在台中大坑,
我希望能夠向人們推廣一種簡單質樸,而具有靈性的生活方式。

所以我創辦了法屋身心靈市集

希望大家可以來這裡找我,
讓我向你介紹一些認真在過生活的人。

他們正在用自己的熱情與生命能量,
貫徹實踐.靈性的生活。


我們一年一會。



期待見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