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2/21(初八)療癒圖工作坊



時間:大年初八(2/21)下午兩點~六點左右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生命彩光(在樓下集合)

療癒圖這種治療的方式,是我的啟蒙老師Lydia在數年前無師自通發現的。經過她數年間的實驗,發現很有用,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種新的治療方法~她實驗在兒子和父母、乃至於整個家族和親戚身上。發現治療能量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傳遞並進行療癒工作。

療癒圖跟藝術治療、曼荼羅的不同在於,這種繪畫方式可以依照你對單一脈輪、你個人、他人、整個家族、能量體等等進行繪畫和療癒,這是我覺得蠻特別的地方,也就是說可以依您喜好畫不同部位,甚至不同人的療癒圖。而效果會逐漸顯現出來。(畫越多張會越有用噢)畫療癒圖仰賴的是你的直覺和對你手的信任,也就是對你內在神性和高我的信任,透過你的手和畫筆、顏色,畫下對方(或部位)的能量狀態,而繪畫的過程本身就是在進行療癒。


我曾幫我媽(老菸槍)畫過肺部的療癒圖,結果畫出了一粒粒的東西,很像是汙濁的肺泡。幫她雖然只畫了一次,但那幾天我默默觀察到她減少了每日清晨的咳嗽。我也有畫過大天使麥達昶的能量圖,是七彩的脈輪圖。能量圖和療癒圖的差異在於,前者是"描述、如實呈現",如同對自然界的觀察那樣。而療癒圖則是在畫的過程中就在進行療癒。

Lydia想用分享的心情推行這個東西,所以目前是免費而且沒有提供證書滴,它是一種簡單而且容易操作的療癒技巧~你所要做的就是丟掉頭腦,信任你手的直覺!總之,請大家攜帶各色蠟筆(不要粉蠟筆因為容易髒髒的)和八開白紙來玩吧。


備註:開放10人,此課程為免費但請先報名,因為要控制人數~過年期間我沒辦法上網,所以週四後想報名的人請傳簡訊跟我確認是否報名成功~0913793219如果爆了的話再開第二梯次囉@@

((突然發現這是第100篇文章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