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閉關中



這次水瓶座滿月發生了不少事情。誠如水瓶座滿月代表的意義(整合自我之後再向前邁進),我的內心開始震盪,開始去回溯那些以為早已不再影響我的往事和童年。越是回溯越是觸目驚心,成長過程中未被處理的情緒一層層被揭開。

我很慶幸我在遭遇這麼多事情之後仍然屹立在這裡,畢竟在那些黑暗的時候,放棄自己或放棄生命太容易了。我很感謝幾個朋友陪我重新發現仍未被療癒的深層創傷。

治療的路只能一個人走。

"如果要治療別人,就要更深層的治療自己。那些環繞在你週遭的人無須為他們的進展擔憂,當你治療好你自己,他們的問題就會隨之迎刃而解。只要做好你自己,更深層的去療癒你自己。"
感謝我的指導靈。

所以我要閉關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恢復公開在部落格發文(儘管我累積了很多篇該寫的、具有時效性的文章),我仍會持續書寫,但大多是非常個人性的抒發。畢竟對每個人來說靈性故事都是很私密的體驗,對吧?目前我暫時不想對公開的對外界訴說我的故事或想法。等到適合的時機再說。

對現在的我來說,只想潛進更深的水裡,阻隔聲音。只想給自己更多時間對話。
過去的我很動,現在的我很靜。沒有改變,這都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