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一條蜂鳥圍巾

學員送了我一條蜂鳥圍巾。

他說是在夜市看到的,覺得很適合我,就送我了~

當時我出現感冒症狀,喉嚨爆痛。我想這是因為接下來要在南投帶力量尋回工作坊的緣故(課程中會有關於土地的平衡儀式),行前淨化嘛。沒料到在台北開巫師課的當天,也是不小的淨化。

我正缺條圍巾!就有人送我!一次還來兩條。
兩個人分別送我。一條紅的,一條蜂鳥圍巾。

送我的人不知道,蜂鳥的意義是擁有無比巨大的勇氣,能以小小身軀飛越海洋,同時又聰明絕頂,懂得善巧方便之法。

這正呼應我接下來的行程。
這份祝福我收到了。

我將在一禮拜後前往印度菩提迦耶晉見法王噶瑪巴(真的是越洋呢!),見我上師的上師。見我多生之緣分。

事實上早在十二月就收到上面的呼喚,叫我趕快去申請簽證。當時我沒有放在心上,覺得還不夠確定自己的心意,見他要幹嘛呢?我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要問,加上機票的確也是一大筆錢,我又沒有自己出國過,就一直這樣耽擱著。直到十天後就要出發了才火燒眉毛!

去是要去的,只是沒什麼迫切的問題要問,也許開放著心胸去,才會得到更多。

再次地我傾盡一切,兩手空空的,到某地去。
每次學習什麼,好像總是這樣。

即使停留的時間不過三天,但該去的就是要去,不管怎麼難,上天總會安排。

源頭的力量,請眷顧著我,眷顧著我等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