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即將前往印度

再過兩天我就要搭上往菩提迦耶的飛機了,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而且還是自助旅行!行前非常匆促的決定,所以從距離出發只有十天的情況下開始準備,機票與印度簽證驚險地在出發前兩天備齊了,我不小心遺落在清境旅館的手機充電器,也在出發前最後一天抵達,真的好險喔!

在上師的上師~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加持下,我的旅費從無到有。到今天剛好匯集滿機票加過境旅館的錢。為了保險我先刷卡付了機票,但此刻真的很感謝上師的加持及種種助緣的幫助~

其實早在去年十一月我就陸續夢見相關的夢境,包括諸位噶舉傳承的上師等,到十二月收到上面的訊息要見噶瑪巴,中間其實有一段緩衝期讓我準備的,然而當時我很猶豫也很拖延,因為覺得機票跟相關花費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覺得自己負擔不起,所以一直擺著,要等能量確定穩定了才願意下決定。

這之間也一直聽到聲音要我去辦印度簽證,但我做的只有上網查簽證流程,而那距離我出國已經只剩下十天了,我感到很驚慌,因為我知道1/17號我人絕對要出現在印度,這在能量層面是確定的,但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包括護照也是從陳年資料夾中找到的)光想到相關流程就覺得頭痛,而且中間我還要開課,於是找到友人推薦的旅行社代辦,終於在行前辦好了。

我對印度一無所知,只有上網做了點功課。但我想我去印度也非偶然,這跟我的力量有很大的關聯。

到了行前這幾天,終於有跟上師心意相通的感覺。我只能說我終於確定了我的根本上師。即使我已皈依過,即使我已在夢中見過他無數次,但此刻是特別的,我終於回到某人身邊,回到生生世世的上師身邊。(*我上師的上師即為噶瑪巴)

諸佛菩薩與大寶法王的加持力非常殊勝,在去之前我就有整個人(包括生活步調/工作)轉速加快的感覺,行程與工作也是排得比過去還要滿,時間感也變了,種種領悟容我回來之後再分享~

謝謝種種協助的機緣,包括資助我旅費與願意無條件信任我的友人,也感謝法王、上師與源頭之光,讓我有這機會前往聖地菩提迦耶與覲見法王,這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感謝一切的發生!


ps.1/19號才會回台灣,有事的朋友請電子郵件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