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成巫之路

總算是久違了。

久違的書寫,來得略晚。

在所有經過我生命的事件後。
在打碎與重組後。
在化為粉塵後,重新煥發的。

不為任何人的,
一種散發光之星塵的狀態。

在那之後,重新開始的。

重新開始的屋子,重新開始的我。
重新開始的生活。

如同我早已認定的那樣,那張照片。於可能失去母親的當下,勇於遞出的。如同那樣的決心,沒有退路的決心。只能認定,認定事情會這樣發展。沒有所謂把握或不把握。沒有那樣的選項。


那些藏匿在胸膛裡,過於隱藏導致渴望炸開的-東西。
無以名之的情感,與安逸已久的渴望。通通炸碎。以一種粉紅色光的看見。明晰的穿越過去、現在與未來。無所保留、無所隱藏,就算失去也不後悔不可惜。

我總算是抱持著這樣的決心,去書寫生命的歷程。

仔細地回顧那些沒有人教我的巫術。

究竟是怎麼「會」的?

就像是在血液中寫下的,烙印在每個失落的靈魂碎片裡...我答應祖靈要寫下的,以我的生命踩過身體鋪陳的這條橋樑,同樣是沒有退路,只能前進的。就像揮舞一把斧頭般的重量,拋擲有力,落地成聲的斧。鑿出的一條路。

這就是我的路。一條成巫之路。




阿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