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協助他人豐盛,就是在協助自己獲得豐盛。


「光只有自己豐盛是不夠的」。當你發現周遭的人都還深陷在「匱乏」的恐懼時,你會知道,唯有分享「豐盛的法則」,你才能夠真正快樂。

一個人的快樂如果只是建立在自己的成功之上,那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你深愛的人們,仍然深陷在痛苦之中。

基於你對他們的深愛,你會想要協助他們脫離痛苦。
這就是最基礎的「助人之心」

如果有一個人發現自己正在做噩夢,醒來之後,痛苦恐懼就沒有了。但當他醒來之後,他發現周遭的人們正在作惡夢,而且一個比一個夢得還要深!還要痛苦!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他會竭盡全力協助別人免於受苦,免於做夢。

所以這就是豐盛課的第二階段,也就是「創造自己的豐盛,並且協助別人也創造他們的豐盛。」所有的豐盛都是扣在一起、緊緊相連的。就好像每張鈔票都是跟所有金錢整體連在一起的。

就算你擁有再多金錢,你還是不會覺得滿足,因為你愛的人們仍然在為了金錢受苦。但是當你協助人們獲得豐盛、創造財富的時候,你看著他們的快樂與滿足,你心裡會獲得比這更大的滿足。這是很神奇且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當然我們要去協助別人得到快樂、遠離痛苦,是需要有智慧的。並非是去做事倍功半、螳臂擋車、沒有能量效益的事情,而是要做真正有能量效益的事情。要能夠創造「最大的能量效益」,事情才會以「最快的速度」獲得成功。

為什麼呢?誠如豐盛課第一階段所提到,要創造豐盛你必須先「運作能量」,運作能量的方式與運作時的心念,決定了是否能創造最大的「能量效益」。當你以最快的速度「累積能量」到「顯化的時機點」的時候,「你想要的事物」就會「顯化」出來。

有時候我們並不知道那個時機點在哪兒、需要運作多久等等⋯⋯但總之你去做「運轉最大能量效益」的事情是絕對不會錯的。只要方法對,就不可能錯。只要走的方向是正確的,就一定能抵達終點。

所以,「為眾生而發心」是「創造眾人與自己的豐盛」最重要的起點。

特別這是為了企業主而做的提醒。當你今天所做的每一個決策都會影響到屬下員工的家庭時,你必須要審慎的決定。所有的起心動念都必須要正確。每個決策都要追求最大的能量效益。這樣才能夠創造「整體的豐盛、整體的顯化」。

當你所做之事「利益到所有人」時,所有人必然會回饋你。我們說過,你給出的「能量」會以「各種形式」回到你的生命當中。(三倍定律)因此,對你所做的每件事情,都要謹慎地起心動念。

如果你只是想要賺錢,你的心念是狹小的,只在乎自己是否能獲得金錢,那麼所得的金錢也會十分微小。但是當你今天想要協助所有人成功、協助所有人創造豐盛⋯⋯你的心念是廣大的,是故你一定能夠成功,而且你的成功必然會造福所有人。因為一剛開始你的動機就是廣大的。

宇宙法則的神奇之處,就在於當你心念狹小時、創造出來的能量就很微薄。當你心念廣大的時候,你創造出的能量/收穫就會很巨大。

這些能量收穫並不一定是指金錢上的,有時候它可能是指「靈魂層面上的」。比方說你可能在正確的時間點對某個需要幫助的人說了一句他正需要的話。而當他接受了這個建議,接下來他創造出巨額的能量時(比方說「你的一句話改變了我的一生」的案例),你也會分享到這份良好的振動頻率。

所以,不要只是在物質表面上下功夫,
而要看見的是「無形能量的運作」如何改變我們的生命。


要暸解生命,就要暸解宇宙的能量法則。



撰文:阿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