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什麼是你認為最重要的呢?」

「什麼是你認為最重要的呢?」


我坐在沙發椅上準備靜坐,突然一句話進來心中。

「生活中最重要的啊⋯⋯是『寫作』!」

突然間,我的心裡就準確地回答了。


「試著去感覺,有寫作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

感覺就像是生活有個中心點,一切都繞著這個核心而運轉著。

不管是好的事情、壞的事情⋯⋯
當下的煩惱或快樂,

通通都因為寫作而圓滿了。

於是我拿起筆電,擺上桌面,心中充滿了無限感動。


本來煩惱著家裡漏水、連日下雨濕度太高、東西發霉、腰痛⋯⋯

突然都變得不重要了。


「我只要做這件事就好。其他的事情都會自然地環繞著我。」

我打開螢幕,敲擊鍵盤。

「當我找到存在的核心,其他的事情都會好好的。」

「再怎麼煩惱的事情也會過去,情況都會解決的。」

於是我再次地往前行進。






也許,你也可以問自己這個問題。

祝福你找到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