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一月「線上祈禱與冥想課」

摘自這裡
阿尼將在明年一月開設「線上祈禱與冥想班」,每週針對一個特定主題做帶領。共計是十堂課,針對不同主題做祈禱,以下是詳細介紹:


第一堂課:身體健康

針對「疾病記憶釋放、消除成因與看見、接引健康、憶起本質、懇求恩典與赦免」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二堂課:前途未來

針對「前途未來方向之指引、校準、調頻、放下憂愁與執著、接引較高力量協助」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三堂課:財富自由

針對「財富金錢、薪資結構、擴展機會、移除能量限制」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四堂課:人際關係和諧

針對「改善情感關係、同事同儕、同行、上下屬、商業競爭關係、團體內部等」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五堂課:家庭和諧(包含子女與家族)

針對「家庭氣氛和諧、關係失和、婚姻問題、修復與改善子女關係」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六堂課:事業工作版圖的擴展

針對「擴展事業格局、擴大系統語挹注資源、擴編員工、增設據點」等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七堂課:能量淨化與防護

針對「移除負能量、靈體、詛咒、星光體攻擊、星際干擾」等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八堂課:前世誓約的解除

針對「移除並釋放前世攜帶之貧窮誓言、獨身誓言、宗教規則等」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九堂課:關係繩索解除

針對「釋放舊有關係、舊情人、能量絲線與繩索、負面乙太能量管、舊業殘渣之清理轉化」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第十堂課:天命指引

針對「憶起你是誰、協助你憶起此生任務、看見更高意識自我、接引調頻、與更大宇宙意識協調整合」的祈禱文。

摘自這裡

這十堂課包含了我們人生中會遇到的許多項議題,是非常重要且精華式的分享。

每堂課的祈禱文內容,均為阿尼老師現場帶領傳遞。

此外,為了幫助學員了解,每個主題均會做些許的講解。


本線上班會有影音檔,所以若您有時差問題(例如海外學員或家庭主婦等),仍可報名。

每週上課後您會取得一個課程連結下載影音檔,提供您練習使用。

*本課程檔案僅供自修,不可外流。




授課老師:阿尼

來地球旅行的星際旅人

現為作家、身心靈工作者、講師
身心靈資歷十幾年餘

光的課程單子級次教師
臼井靈氣師父
塔羅課程教師

(瀏覽人數達180萬人次)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線上授課時間:每週三晚間八點~九點半。(含主題講解、實修、學員分享)

*本課程將在明年1月26號開班,預計三月底圓滿。

(除夕當週釋放身體業力、農曆大年初二接引校準前途未來⋯⋯如是安排)

課程學費:新生9500,舊生8500。

(舊生定義:包含曾參加過阿尼的線上儀式課、療癒冥想課其中之一的班級學員)

報名方式:洽法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