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被愛的感受」中秋,圓圓滿滿。

「被愛的感受」

今年中秋,跟許多好友齊聚一堂。心裡非常高興。雖然家人問我為什麼每年都要這樣累自己?我說,可能是為了一圓開餐廳的夢想吧!

(以前創業做過外燴工作室,雖然收掉了,但還是很懷念。)

奶油起司鑲羊角椒
烤紐約客牛排/豬肋排/蝦/莎莎醬

烤肉大會結束後,兩位高中同學聊到凌晨兩點,說要去外面散步,再回來睡覺(真浪漫啊!青春的回憶)電力已耗盡的我先行就寢。半夜起床上廁所時,發現他們像兩隻小動物般蜷縮著身體睡在墊子上,可愛極了。幫他們蓋上被子後,繼續補眠到早晨,再用烤肉剩下的食材製作了有模有樣的早餐。

Stranger in the night

跟喜愛的人們一起吃早餐真是愉快的事,心裡充滿「圓滿而完整的愛」。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們呢?光是存在,就感到喜悅。

我問他:「為什麼你拍照總是眨眼睛?」
他說:「因為我在內觀。」哈哈哈哈

隔天的健康早餐。

過了二十年,我們都還在。這感覺真好。好像有些事情不會改變。

我們會一起慢慢變老。

然後我們會一直聊下去。

一起往前走。

Stay with me / the Fur.


話說長輩們可能都有心電感應,我時常在開車回家的時候,發現長輩站在屋外等我回家。看我停好車之後才走回屋內。中秋烤肉後拿東西回家,準備離開時,正下著小雨。我發動車子引擎,外婆拿了傘給我。

她怎會知道我需要傘呢?(通靈嗎?)車上唯一的一支傘拿去台北工作室放了,我正想日後補隻傘到車上。「你咁有需要雨傘?」「有。」外婆從窗子遞傘給我,我問這是哪來的傘呢?她說是從隔壁資源回收拿回來的傘,是好的。

但我注重因緣,所以慎收物品。我說「那還是不要好了」(從事宗教領域相關工作之故,我比較重視緣起)她也就點頭把傘收回。一切都非常的順,極具默契。我開車離開的時候,心情非常愉快,我第一次感到外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心中感到被愛。

這陣子越來越能夠感受到被愛,這真是一件好事。

我希望人們也能夠感受被愛。像個孩子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