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多買能量保險


【多買能量保險】

今天我就要來說明什麼叫做「能量保險」?

前陣子大環境能量流相當不好,於是我給自己買了三份能量保險。這三份分別是A佛學會的大日如來法會、B佛學會的半月煙供、跟C道教系統的法會。

能量保險作用在哪呢?

有一天,由於水逆的緣故,我在凌晨一點四十分,被室友關在工作室門外。雖然我有告知對方我會回來睡覺,室友也幫我留了燈,但怎麼樣門就是打不開。甚至驚動了房東。但我們怎麼試,門就是離奇的打不開。室友在屋內昏睡,無論我們怎麼樣大叫,都無法驚動她。

原來室友下意識鎖了暗鎖(真是一個注重安全的人)。

凌晨一點四十,我站在陽台,雙眼放空(菸),開始思考也許我應該在車上放頂帳篷,這樣我就可以在自己工作室的陽台露營,省點住宿費(到底)。

時值中秋假期,全台北市的飯店都客滿了(不幸)。有一些則變成防疫旅館,所以也無法入住。此時已經快兩點,我的意志力差不多到了極限。在打了四家飯店的電話後,附近的飯店表示僅剩下最後兩間房間。一間是雙床房,一間在地下室。


摘自

我立刻拖著即將關機的身體前往入住,就在我完成check-in手續的一瞬間,一對穿著時髦的男女走進來,表示他們要那剩下最後一間房(地下室)。住宿經驗豐富的我,深知若非必要,我不會住地下室的房間跟沒有窗的房間(因為能量較不流動)⋯⋯但我知道他們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無所謂。

當我走進宇宙為我預留的那間房時,已經兩點多了,我非常感恩。

雖然我無法走進擠滿「人與人連結的記憶」的淋浴間洗澡,但能夠有廁所用已經萬幸了。(那精彩的淋浴間,讓我僅能把蓮蓬頭拉出來外面沖我的頭,身體完全無法踩進裡面。你會覺得裡面都是人⋯⋯各種交疊的部分)

倒在床上安眠的時候,我竟然累到有點睡不著。


隔天早上check-out,就像是去夜唱般的魂不附體。

我走出大門口,眼前斗大的OO佛學會招牌(A佛學會)衝入眼簾,像把錘子打醒我,暗示著:「昨天要不是護法給力、上師加持,你可能連一個飯店房間都沒有!」

阿彌陀佛~這就是購買能量保險的殊勝之處!

(我真是萬萬沒有想到A佛學會竟然在這間飯店旁,因為我對台北市的路不熟。)

______

摘自

接下來,愛徒生產後短暫暈倒。我立刻打電話到S佛學會安排喇嘛隔天修法、O精舍點藥師燈三天、G中心壇城點燈、朋友的道場點燈⋯⋯共追加了數份能量保險給她。這一切都完成在我前往醫院的路上。

很快一切就恢復了平安。

雖然睡在屋裡的我,睡覺時有壁虎爬過我的頭(驚悚!),但隔天大家又能正常吃早餐,我覺得這已經是最好的安排了。

______

摘自


所以說,能量保險平常就要多買。

特別是如果沒辦法天天修法、生病微恙,或親朋好友家人狀況不好、生命危急的話,除了有形物質界的醫療以外,請多購買無形界的能量保險。

參加法會、隨喜參贊、供養上師、塗金⋯⋯這些都是很有幫助的。做這些事情可以增加能量,並有助於在無形層面化解災難、障礙、危厄。

摘自

此外,每種宗派系統傳承的專長不一樣(比方說有些寺院專長修除障、有些上師專精於長壽法門等等),我會建議多元參與。

媽祖廟

道教系統的能量以清淨為主,又以不同神尊的力量而有所分別,參與道教法會,可優先參與歷史悠久、知名的各大廟宇(古剎老廟的加持力強)所舉辦的法會、或具有專業素養的道長/法師(儀式專家)所主辦的法會。

媽祖廟



媽祖廟

如果資金不足,也無需罣礙。

因為每天修法、供燈、供養、保持虔敬心、日行善事、做個好人,這是最殊勝的。

請注意,沒有什麼比得上「實修」!

參加外在人為的儀式,就像請別人來幫你;但這遠遠比不上,你「發自內心」去做的修持或供養。因為這是你直接跟內在神性的連線。


摘自


俗語說:「要神也要人」,這句話若用在修行上,

就是講我們不能只有求神、祈禱,而是自己也要「參與」這個修持。




「自助」是很重要的,要能夠養成「每天修煉自己、自助培養好能量」的習慣。不能只仰靠別人來幫你、付錢了事。這樣的心態會使能量大打折扣。(變成「能量媽寶」,只仰靠上師、老師)



所以說,多買能量保險是很重要的,但是除此之外,也要自助。

透過修持自己,來產生好能量。(有固定的功課、修煉的法門等等)


如果覺得最近狀況比較不好,再來買能量保險。

以上跟各位分享。


阿尼 合十


摘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