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清邁象神祈福






「清邁象神祈福」

走入銀廟,一座氣勢滂薄、銀光閃閃的宮殿在眼前出現了。

我感覺這裡有強大的護法神。因為早在來訪前幾天,有一位象神就頻頻在夢中出現。原來,是這裡的象神!置身戶外的祂,悠哉地在專屬的銀色寶傘下,安穩坐著。前方還有一個巨大的老鼠使者,戴著可愛的印度帽,彷彿正在對象神虔誠祈禱。


在印度教裡,老鼠是象神的使者;這跟藏密黃財神手上拿的招財鼠(吐寶鼠)很像。有趣的是,當你祈禱時,你要摀著老鼠使者的一邊耳朵,然後輕聲告訴祂你的願望,這樣祂就會轉達給象神知道。祂的同伴鼠,也在象神腳下高舉餅乾,代表豐盛擁護。

當你靠近老鼠使者時,彷彿有「窸窸窣窣」的聲音出現。

人們為此也會供養使者一些錢幣,酬謝祂的功勞。

現在來提這位厲害的象神⋯⋯這位象神眼睛會轉!(怎麼說呢,有一些非常靈驗的神明就是如此)你看祂的時候,彷彿裡面有眼神。你走到哪,祂就看到哪。好生奇妙。

*象鼻財神是天界財神,只要信眾祈求,就會給予加持。同時也因為是印度教跟佛教共通的神明,所以加持力廣大。(象鼻財神在佛教屬於財神護法,多見於薩迦派。修法時會特別供養白蘿蔔)

我收到訊息,要在這裡做廣大供養。於是購買了十份花果供品(十全十美)、供信眾們點燈的燭油十瓶(供燈光明)、佈施的零錢八碗(取諧音:發),在這裏為接龍氣客人向象鼻財神做廣大供養。


同時也供養廟內僧侶袈裟,為客人們供僧。並捐資護持廟宇、護持象神。


(香枝由於供養數量眾多,所以發爐了。感覺這是個吉祥徵兆。)

廟內僧人告訴我,這是以前的泰國皇室公主所親自裝臟的象神,就連上個月廣受愛戴的詩琳通公主都來訪此處,禮敬象神。真是太好了!難怪!

再來是廟裡另一角落,有兩位感覺很熟悉的站姿護法神,正在守衛著這裡。原來這是夜叉王,就是北方多聞天王的意思。人們也會向他們求財。佛經裡記載,夜叉族會守護財富。是以北方多聞天王又名「財寶天王」。仔細一看,祂們腳邊真的有元寶。


我收到訊息要在這裡供養蠟燭,所以就請了「經文蠟燭」(廟方有特別修法加持)來供養護法神,畢竟我覺得新的一年大家都需要去除障礙、增添財富⋯⋯應該多多益善!

然後廟方僧人就向我介紹,原來詩琳通公主上個月才剛親手為這兩位護法神(財寶天王)綁上腰布!感覺祂們是榮耀的戰士,會持續保護、捍衛人們的幸福。真是開心!


我在這裡也找到了緣起物(加持物),因此一併請求象鼻財神與龍王加持。(緣起很好!)



非常感謝能夠來到這裡做廣大的供養。我特別祈求象神加持施主們去除障礙、獲得財富資糧的加持。然後就看到大量的金幣傾瀉而下,如同下雨般出現了。象神的加持真是廣大!不可思議。希望各位都能獲得象鼻財神的加持。

照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