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天使靈氣和H1N1

首先來分享一下,這次準備打系列心得文章前的幾件事。昨天晚上我上完寇夏奶奶的天使靈氣
http://www.oshoparty.com/D001.php?page=19之後,就去工作室參加莉音姐辦的行星冥想(咕噥:才剛去次元旅行完又要上外太空也太趕了,一天兩次欸!(也太累了)但這是機緣~就算了,囧)。

這次播放的是默基瑟德課程的朱力行老師錄的冥想CD,不過我覺得錄得不是很好,並不是說質疑他帶領的功力,而是在口條上斷句斷得不太順暢、然後用字比較抽象,讓上去時有點卡卡的。寇夏的帶領就非常的順暢(如果能沒有翻譯產生的時間差,會更好),不過無須比較啦。總之我有順利的進到地球核心,那是一個質量密度很高的白色光球,中間的岩層很厚像巧克力蛋糕。然後也有擁抱了台灣和藍星(地球)。而且擁抱台灣(台灣好像小嬰兒噢,好可愛~小小的)和大地之母蓋亞的時候還哭了!開玩笑我可是條鐵錚錚的漢子欸!(雖然我是女生)看任何愛情文藝片時也從不輕易落淚!(我都忍著)可是這幾天的靈性課程中不知道哭了幾次,我想是因為我的心變得柔軟了。(少女心)←噗嗤

結束冥想後幫兩個同學做臼井和天使靈氣,回到家已經很晚了,睡前我請麥達昶讓我記得我這三天的體驗和事件,好讓我趕快把它們寫下來嘉惠更多想學的人。結果今天到辦公室,所有同事都休假!於是我就能肆無忌憚地書寫我的心得,哈哈!

騎車的時候我總是會自問自答一些問題,不過我現在越來越能分辨腦海中哪個是我的天使在說話、哪些是我自己的聲音。

我:這樣很好,我們以後就可以治療身邊所有得到H1N1的人。大量的人。
答:你以為你是問題解決者嗎?(嚴肅的口氣)
  今天你認為疾病是個問題,你的風格(個性)是找到問題然後就去解決它。
  但根本就沒有問題。是他們自己(的課題或內在不平衡)導致感染這類病毒。
  你(最好)只去回應那些主動來找你的人,因為那些是由我們(天使)安排去找你的人。

-----------------------
附註:為什麼我會想可以治療H1N1?因為天使靈氣中有一個符號可以從身體中拔除病毒。當天我們就有在課堂上詢問老師,那為什麼不廣為散佈這個符號以讓人們免於這類疾病?

寇夏的回答是:因為當不明白這符號意義和其力量以及作用的人,一知半解地知道符號的存在之後,他們有可能會不恰當地使用。不是為了他們自己的靈性成長或真正的助益,而是拿這個符號來獲取更多利益、或是權力。所以何必製造更多麻煩?何況這個符號已經被植入你們(學員)的身體之中,在你與當事人每次的天使靈氣傳送中,都已帶有這符號的能量。

我的同學有一位是出自藏傳佛教(New Age大家來自四面八方),她認為這個論點很有道理,和藏傳佛教中某些論點不謀而合。藏傳佛教中有些祕傳的咒或是手印具有很強的威力和能量,但是有許多人濫用、散佈了這些本來是要到某種程度的修行者才會知道的手印,以獲取金錢和利益、地位。

而天使靈氣課本中有某個符號的附註也說明,有些西藏的靜心大師(就是靜心多年的修行者)在得知某個符號之後(在靜心過程中得到),並沒有廣為流傳給宗教中的弟子或同袍,而是將這個符號留在自己身上,以獲取某些權力和地位。因此這個符號沒有在這個宗教中廣為流傳,僅有很少人知道。
-----------------------
於是我明白天使想要讓我知道的是,疾病如H1N1只是一種表面現象,感染是個體自己選擇的,但感染是一個學習,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有機會改善我們自己,改正自己內在不平衡的部分。 如太容易受他人或媒體的影響、容易被負面訊息影響、自我價值感低落等等。我們經常都要等到生病了才會注意自己的健康然後改善自己的作息。在這樣的狀況中,生病就是個改善的契機。

這並不是種必然的事。沒有感染的人不需要把這件事情看得太嚴重(並不是說因為你沒有中標所以與你無關,而是你根本無須看重),這只是幻像,當你認同它(的存在)你就是在加強它。疾病在New Age的理論中是幻象,因為我們都是完美無缺、健康安全的,只有當我們認同自己不夠好或是不完美時它(疾病或是任何現象)才會因你的意念而顯化出來。

而我需要檢討的部份是我以為這是個問題、問題解決之後就不會有問題。但我所謂的問題只是表面性的,其實在事件的更深處、核心中根本沒有問題。這一切是被安排好且有它的原因和道理。這只是一個現象,僅止於此。而那些因此想要尋求協助的人,若他們已體認到保持自身各方面均良好的必要性,又若他們求助於更高的意志來協助他們脫離這個狀況、或請求天使(及任何神靈)協助他們,他們自然會被安排、找到他們要找的人

而我無須干涉這個運作,只要保持對神和天使的敞開,保持身為一個管道。這樣就夠了。祂們自然會安排人來找我(並不是非我不可,而是剛好從我這裡得到他需要的資訊),當我準備好的時候一切就會自然發生。用正確的意識去服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抱持著什麼樣的意識就會吸引來什麼樣的人。

(所以我只要坐在家裡喝茶就好了?哈哈哈哈哈)←但似乎就是這樣,噗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