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靈魂任務

抱歉,最近在處理我和前女友c之間的關係,所以沒有勤快地新增文章。但我想先寫下幾個有關精靈和白光的夢以免我忘記細節(因為這是去年發生的卻一直沒有發佈出來)。這些夢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其中一個c做的夢在我今天看來甚至有恍然大悟的感覺。c(女巫體質)告訴我她夢的內容時,我尚不知道我們關係的真正目的,然而這幾天我回想起來卻發現『原來就是這樣!』

大概是在去年夏天的時候c告訴我,她夢到在白色的光中飛行,不一會兒就抵達了某個像是雲朵上的地方,像棉花糖般的空中地面,然後她看到我的好友k先生穿著白色的半長袍子坐在一個類似櫃台、有桌子的地方,用手撐著頭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她(穿著白袍子)走過去告訴k她要找我,於是k沒好氣地告訴c(現實生活中的k就是個冷冷的人)我人在後面,等下就出來。然後c的夢就結束了。當時c告訴我這個夢,我就轉告了k(占卜師),k僅告訴他感知到白光代表淚水,他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涵義。

我想到小靈魂與小太陽這本書的內容,然後突然一切變得合理了起來。c的夢感覺是朋友間的互訪,也許我們真的在天上簽訂了什麼契約也說不定!

在光中,所有的靈魂/光的分子都是完美無缺的,他們知道萬事萬物的道理,也俱足一切智慧,然而透過觀看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有時他們也會有疑問。比方說看到人類的戰爭、看到背叛等等。當他們產生疑問時,或只是單純的想要體驗人類的感覺時,於是A靈魂跳出來了。

A想要學習寬恕,但是在地球這個場域裡面人類必須透過互動才能學習;於是B靈魂(A的好友)自告奮勇地要跟A一組,協助A學習什麼是寬恕。儘管雙方都知道這麼做有很多風險,很有可能雙方會忘記他們在光中、在源頭中是好友、可能會忘記一切的發生皆是完美無缺的,而迷失在塵世中互相怨恨等等,但是B清楚這個風險而且願意這麼做,於是A跟B就到地球去了,而為了防止A跟B都忘記他們的任務,有可能上天會安排C(同樣投生為人)來提醒他們(或安排天使)。

然後看了跟c過去的對話內容(我竟然有保存起來),裡面有句話正驗證了我的想法:☆Chalynn★說:也聽到聲音說
☆Chalynn★說:你為我做的我不需要感覺抱歉 因為是你應該做的
☆Chalynn★說:是你的任務之類
☆Chalynn★說:然後我也不要勉強自己怎樣 我要學習順從關係

於是我明白了,為什麼我經常會無法克制自己地想要拉c一把(在她低潮時),在我們還是伴侶時這造成她的壓力,也造成我自己的痛苦,初期的我解釋成這是因為彼此頻率不同(分手前),中期的我(分手後)認為這一定是因為我訂下了什麼可怕的靈魂契約(賣身契約~>_<抖)比方說只要對方尋求幫助我就得完全無條件幫她之類的,這太可怕了!於是我想要完全脫離這樣的狀況,因為這對保持我的能量平衡有害。後期的我(現在)歷經種種變化,我明白如果真的有這個契約,那麼它的本質充滿著愛(並不是如原來所想的那麼恐怖),這僅是一個任務,我現在已經達成了任務。

不過這句話就很有問題(以下是笑點):
☆Chalynn★說:所以我覺得你可能是我的奴隸之類
☆Chalynn★說:就是應當要來服侍我啊
(現在我們明白這不是奴隸跟主人的關係!而是任務!噗)

c最近的頻率提升,讓她自然地疏遠了幾個相當負面的朋友,也開始嘗試去探索、接受靈性事件和療癒自己。走到這裡有種爬山登頂的感覺,看著過去走過的路和c的進步,很開心工作告一段落了。有種『終於可以去做自己的事』的感覺。在此送給c,妳的守護天使曾告訴妳的話:接受自己、相信一切,妳會學得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