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能量體療法簡介

數年前,準備學「擴大療癒法」的前一週(因此記憶很鮮明),我在日式餐廳與當時的伴侶一起用餐。飯後喝著熱茶邊聊天,我右手自然靠在桌上,卻自然動了起來,中指指尖指向對方(不是生氣那種比中指),而且指尖發熱像有電流通過,無比刺麻。因為伴侶也是身心靈領域的人,就問她感覺如何。她說胃的地方熱了起來。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這似乎有效。我們嘖嘖稱奇,不過在這領域裡自然發生的「稀奇古怪的事」畢竟太多了,所以也沒放在心上。過沒幾天我逛書店時看到「手指療法的秘密」(當時的新書),誤以為自己學會的是手指療法。就在網路上分享心得(在上完擴大療癒法後,寫心得提及此事)。
又過了一陣子,想試試看我到底學會了什麼,就募得幾個朋友以實驗的方式為她們進行徒手療癒。找的對象多半是身體感覺較敏銳的人(或是看得到能量的人),也有我的靈氣老師Lydia。在一次次的個案實驗下,我發現這種療癒跟靈氣很不同,除了能量質地不同,作用的層面也不同。這種療癒能量幾乎不會直接在身體(肉體)上運作,它作用的範圍都在人體外圍(即氣場與能量場的範圍)。因為我並不清楚它的效果如何、作用於什麼層面,所以只能以觀察個案當下及後續狀態的方式進行累計。
在這個階段,我已經確定我正在運用的,跟手指療法無關。累積一些人的心得回饋後,我發現個案在療程結束後會有很大的情緒釋放反應,以及覺得「身體變輕盈了」,神智清明,精神變得比較好。當然也有人很想睡,療程結束後需要時間休息,這也符合一般能量療癒後的典型淨化反應。有些人則覺得自己的能量場變大也變清楚了,可以看到更遠的地方(視線擴展)。
在這些療程中,我最初以徒手療癒的方式進行,後來則搭配魔杖進行療癒。魔杖可以很快地建立一處與另一處的連結&叫來能量。亦可以較快地清除某些非常沉重、結塊的淤積能量團(通常是黑色的)。而我的指導靈梅林,只要開始進行能量體療法就會到場,直至療程結束。整個過程我都覺得像在進行一種與能量共舞的工作,優美流暢,有時我能看見能量的流動,但大部分我只是跟著能量去進行。有時我會看見人體的能量網格,有時則看見沾附的管子或靈體、待處理的家族祖先等。我經常會擊打地面,自高處引下「光」,或是進行編織、修補、拉線的動作。送走該歸於塵土的,恢復原本未被遮蔽的完整。
到了這個程度,我知道「療癒」已不限於何種類與形式了。
我只是去做我自然就會的事情。
一切都流暢無礙地進行著。
在這層領悟誕生後,我就不再拘泥於個案預約了何種療程,而是在療程中照著直覺走,讓能量經由雙手流洩出來。
是以,我統整歸納能量體療法的架構與作用:
能量體療法是運用魔杖進行治療的一種方式(魔杖在此是一個善巧方便的工具,在能量體療法進階就不需魔杖),可為他人和自己進行全面且完整性的能量修復,包括拔除負面能量(靈體/沉重能量/或他人敵意攻擊在個人氣場上產生的影響),印記(累世的傷痕),編織並重建完整能量場/氣場等。
通常人的能量場會因為種種因素而有破損,破裂,或虛弱等情形,能量沾附或業力索/負面乙太能量管等等,透過能量體療法可回復人體最初的健康、完整平衡之能量場狀態。
人的氣場是一個蛋型,氣場(乙太體)是最靠近身體的一層能量體。能量體有許多層,層層包住肉體形成了能量場。能量體的每一層都很重要,它們有著各自的分工和功能,這就是人的記憶資料庫,對於靈視力到達一定階段的人,能直接讀取其中的訊息。
人的能量場內,經常堆了很多不屬於自己的能量,大部分是自環境與他人身上吸收過來的。不管在有意識和無意識情況下,人都會受到影響,而這些影響就像推放在房間的雜物,久了你也不覺得那是外來的,你以為自己本來就是這樣!所以在做完能量體療法後,有些人會覺得心情莫名地清爽暢快,有些人會覺得空間感變大了,好像視線能夠很穿透/看得很遠,就是因為能量場裡的雜物被清除了!
能量體療法除了能去除雜物,也能修補裂縫。當人受到驚嚇或重大創傷時,能量體會緊縮或是破裂而產生裂縫,如果置之不理,能量就會持續從裂縫流失(常見的情況是精神不好、持續性不明原因的疼痛等等)。能量體療法能修復這類的損傷,讓能量體恢復完整。
而且由於能量體的振動頻率較高,肉體的振動是最低的(物質界的振動稠密),處理能量體層面就像處理問題源頭的那一端,能較快的修復肉體(物質)的創傷。但如果從肉體這端開始修復起,則較為緩慢。(當然如果兩者一起處理更好/肉體加能量體一起修復)

在坊間,專注於能量體層面的療法有許多的系統。本傳承是來自指導靈梅林慈愛的引導與協助所誕生的,我將之命名為「梅林治療系統」。一如梅林的魔杖課與魔法石,均來自空性的教導。梅林治療系統之中的能量體療法,除了使用巫師的法器:魔杖以外,習修者進行本療法時梅林亦會到場協助。
總之,能量體療法適合:
*有志進修能量療癒技巧的治療師們
*想了解能量運作原理&人體能量場架構的人
*想增強直覺力的人
*想學習為自己與他人進行療癒的人
*苦於被靈體沾附的敏感性體質,想學習方法為自己清理
*想了解魔杖如何運用於治療的人
欲報名者請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電0977768914阿尼
7/27-28能量體療法(一)
上課時間:7/27上午10點~下午6點(晚間休息),7/28上午10點~晚間10點(舉行火典) *本課程需住宿一或兩晚。請自備盥洗用品,毛巾與衣物等等。 上課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大坑)
學費:13500元
報名截止:7/20 課程重點:前世回溯、巨石陣靜心、連結高我、人體能量場架構及講解、直覺力訓練、能量體療法、火典等等。
註:能量體療法一階報名資格→需曾上過梅林的魔杖課,擁有自己的專屬魔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